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最高550马力,乘龙H7 强劲动力家族车型全解析

商用车之家讯:13L大排量发动机正逐渐占据主力机型的位置,成为抢占卡车行业头条新闻的一股新势力。重卡车型搭载13L大排量发动机,恰恰能够满足如今高速物流运输对时效性、可靠性以及高出勤率的需求,如果再配上高端舒适的驾驶室及国际领先的技术,则可堪称一部“好”卡车。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3L大排量发动机正逐渐占据主力机型的位置,成为抢占卡车行业头条新闻的一股新势力。重卡车型搭载13L大排量发动机,恰恰能够满足如今高速物流运输对时效性、可靠性以及高出勤率的需求,如果再配上高端舒适的驾驶室及国际领先的技术,则可堪称一部“好”卡车。
 



东风柳汽携全系列产品亮相年会


       从物流用户运营经验来看,在标载情况下,大马力重卡动力输出更持久,扭矩储备更充足,无论是在加速还是爬坡都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持经济转速,并降低燃油消耗,提高运营效益。善于把握市场脉搏的东风柳汽早已察觉到大马力重卡的需求将日渐成为趋势,于是,经历3年研发期的乘龙H7应运而生。


高端品质引领潮流


       作为东风柳汽历时三年打造的全新高端重卡,乘龙H7从设计之初就融入了众多先进的重卡设计理念,凭借着安全、可靠、省油、高效、舒适五大特性,乘龙H7一经推出便成为重卡市场上炙手可热的明星。


       高安全,龙骨式框架结构驾驶室、WABCO的主动安全技术、先进的缸内制动技术等,再次刷新卡车安全性能的新标准;


       高可靠,全新底盘采用欧洲技术重新布局,高模块化、高集成度、高通用性的设计,免维护轮边、免维护蓄电池、快插接头等技术应用,完美保障出勤率;


       真省油,整车轻量化、风阻优化和主挂一体化设计,再加上大扭矩+直接档+小速比,油耗表现在车辆验证阶段已经被用户广为赞誉;


       超高效,选用13L发动机作为主流配置,换来整车出色的起步、加速和爬坡性能,在高速标载运输中确保车辆准时准点到达目的地,运输时效性和经济性大幅提升;


       高舒适,法国著名设计师马克•德尚亲自操刀打造的全新高颜值外形设计、超大空间、科技感的内饰、轿车级低噪水平、驾驶室四点悬浮再加上豪华气囊座椅,铸就出乘龙H7真正的舒适驾驶体验。
 




三大动力完美匹配
 
       东风柳汽这家拥有悠久造车历史的重卡企业,基于对市场动向的精准把握,正一步步地把“大马力”新理念发挥到极致。在推出了搭载东风康明斯ISZ450发动机乘龙H7之后,2016年商用车营销年会上,东风柳汽再次放出大招,同时推出了装配玉柴6K12动力和潍柴WP13动力的乘龙H7,一款车型同时与三款大马力发动机实现完美匹配,成功组建强大的乘龙H7 13L家族。




潍柴WP13乘龙H7


       潍柴WP13是蓝擎四代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在于采用框架式机体、干式缸套等设计,可承受更高的载荷冲击,单缸四气门泵气功损失小,潍柴燃油水寒宝,自动排气泵油,可实现-15℃无辅助措施启动,采用预热可在-40℃顺利起动。匹配潍柴WEVB安全制动系统,缩短车辆制动距离,制动安全高效。


       在性能方面,乘龙H7搭载的潍柴WP13发动机功率为480马力,在1200-1500转之间可达到最大扭矩2400N.m,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性。480马力的强劲动力配合法士特12JSD220TA铝合金超速档变速箱+方盛FS160 2.867速比后桥,起步快爬坡强。


       此外,WP13发动机的四气门结构,瞬态响应高于竞品发动机,重载起步提速、高速爬坡更轻松,整车爬坡能力较竟品发动机高一个档位,动力强劲,时速轻松跑到八九十公里。WP13发动机经济转速可向下延伸至950转,较竞品低200-300转,低转速大扭矩为乘龙H7带来出色的起步加速以及爬坡能力。


       更值得一提的是,潍柴WP13的最大功率可达550马力,这意味着乘龙H7进入500+马力段指日可待。
 




玉柴YC6K乘龙H7


       YC6K发动机是由完成奔驰DD13/15开发的AVL完整设计团队领衔、结合玉柴丰富的开发经验、运用全球顶尖的零部件、根据国内使用环境打造的一款高性能发动机。


       YC6K发动机性能更为优化,与乘龙H7完美融合,实现整车动力性、经济性、运行稳定性全面提升,玉柴6K460发动机最大扭矩为2200N.m,且经济转速宽至1000~1500,配合法士特12JSD180T铝合金直接挡变速箱+方盛FS160 2.867小速比后桥,为用户带来了更高的经济时速和运输效率。
 





康明斯ISZ13L乘龙H7


       对于跑物流,开卡车的人来说,对于乘龙H7所搭载的ISZ 13L重卡发动机肯对会有所耳闻。乘龙定制的ISZ发动机拥有450马力,最大扭矩2321N.m,如此大扭矩在整个国内大马力发动机中都是首屈一指的,扭矩越大,起步、加速、爬坡更快,真正实现“拉的多、跑的快”,再加上法士特12挡变速箱和2.867的小速比后桥等黄金配置组合,带来无可匹敌的动力性,更保证物流运输的时效性。


       在可靠性方面,ISZ发动机应用大量可靠性增长技术,并指定采用高品质供应商的零部件,结合国内外超过600万公里的道路试验验证和连续4万多小时(近2000天)多种严苛试验,其可靠性在重卡行业树立起新的标杆。




       在13L大马力车型不断涌现的今天,能够同时完美匹配三款大马力发动机的乘龙H7,可谓抢先一步实现了产品的高端升级。拥有了潍柴、玉柴、康明斯三大动力加持,乘龙H7也顺利完成了450-550马力段的全面覆盖,更是满足了全国不同地区用户对不同车辆配置的需求。高效经济运输模式逐渐成为潮流,乘龙H7被赋予的新型运输理念也将不断被深化。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柳汽 H7 乘龙H7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