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新能源 » 正文

比亚迪携世界首台纯电动旅游客车亮相欧洲

商用车之家讯:今天,在巴黎标志建筑艾菲尔铁塔的见证下,由比亚迪开发的世界首台纯电动旅游客车,第一次在欧洲亮相。这台客车对新能源汽车行业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它将引发又一个国际大都市公交市场的革命。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今天,在巴黎标志建筑艾菲尔铁塔的见证下,由比亚迪开发的世界首台纯电动旅游客车,第一次在欧洲亮相。这台客车对新能源汽车行业有着至关重要的影响,它将引发又一个国际大都市公交市场的革命。


       这台纯电动旅游客车是比亚迪运用其在纯电动大巴市场的世界领先地位和丰富经验所精心打造。巴黎市长对减少汽车排放污染的大力推进,是该城市被选为首秀地点的重要原因。


448a5bb0f5b61851b0b61d.jpg


       在今日的亮相仪式上,比亚迪创始人及董事长王传福先生说:“短短几个月前,我和我的同事们来巴黎参加第21届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巴黎以及整个法国提升空气质量的决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聆听了巴黎市长安妮·伊达尔戈(Anne Hidalgo)慷慨激昂的发言,旨在绿化这世界上最美丽的城市。在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巴黎大区STIF计划在2025年前,实现全市4500台城市公交车低排放甚至是零排放的目标,还特别指出柴油客车是空气污染的主要来源。这是一个预见性的见解,其他城市还没有针对客车这一特定车型,当然,他们以后也会这样做的。”


448a5bb0f5b61851b0b61e.jpg


       比亚迪欧洲分公司总经理何一鹏先生说:“法国是我们(纯电动旅游客车在欧洲)的第一个市场,我们很快就会公布新品引进计划。我们研究的公交大巴续航里程方面的许多技术,这些已经被数以万计的运营里程数所验证过的技术,同样会应用于我们的新车型:比亚迪纯电动旅游客车。我们有信心,因为我们有最适合这个城市需要的车。”


20160315034653.jpg


       何先生还透露了一些细节,比亚迪为法国市场专门组建了一个当地的销售团队,他们都在法国的大巴和旅游客车领域有着非常丰富的经验。


       在典型的工作条件下,续航里程200公里,充电时间只需2.5个小时,使得所有新的比亚迪客车能够满足在巴黎和周边城市的广泛应用,如班车、城市观光、酒店和机场接驳服务等。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