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东风柳汽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荣誉称号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3月16日,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认证企业信息,即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活动评价结果,东风柳汽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的称号。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3月16日,中国质量新闻网发布认证企业信息,即第七届全国售后服务活动评价结果,东风柳汽荣获“全国售后服务十佳单位”的称号。


图片1.jpg


        全国售后服务评价活动是由中国商业联合会联合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和全国商品售后服务评价委员会依据《商品售后服务评价体系》国家标准开展的。东风柳汽已连续三届荣获“全国售后服务行业十佳单位”,这是对东风柳汽在完善售后服务体系,注重售后服务过程,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工作的认可和肯定。


       近年来,东风柳汽坚持将售后服务作为开拓市场、提高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深耕服务配件网络,提升销服协同能力,实施专项服务保障,以此提升服务满意度。


       深耕服务配件网络,持续“以路线定网点、以服务量定等级”的原则开展服务网络优化,推进以“星级网络”为核心的服务网络体系建设,2015年引进专业咨询机构实施网络驻店辅导、站务运营管理培训,提升了网络管理能力及服务水平。


       提升销服协同能力,在全国推进“服务联盟”建设,促使区域经销商、服务商、配件商协同作战,打造便捷、快速的服务圈,提升区域服务优势,2015年借助服务联盟机制,实施“石家庄-神木”、“济宁—新疆”等线路专项保障方案。


       实施专项服务保障,针对行业客户车辆特性及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季节性和专属性关怀活动,2015年在春季开展“迎新春、送平安服务”、夏季开展“清凉夏日阳光服务月”、秋季开展“平安月质量检测”、冬季开展“送温暖服务月”;同时专门定制速递物流“双十一”、“双十二”服务保障活动,实行驻点服务,为客户提供快速服务,保障车辆在快递运输旺季期间正常运营,为客户提高运营效率。


       荣誉是对努力的见证,用户的认可是前行的动力。东风柳汽将继续坚持“服务零距离,关爱用在线”的服务理念,打造高品质的“阳光在线”服务品牌,力争为用户提供便捷、高效、优质的售后服务!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