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中国原创发明“巴铁”惊艳全球 可载千人不占车道

商用车之家讯:在第十九届中国北京科技产业博览会上,一项名为“巴铁”的中国原创发明惊艳亮相,这是一种完全依靠电力驱动的,大运量宽体高架电车。适用于城市主要交通干道路面的上空,且横跨两个车道,分上下两层,上层载客,下层镂空,镂空底层高度为2.1-2.2米,行驶过程中,巴铁和汽车互不干扰。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5月19日,北京科博会上,“巴铁”的展台前人头攒动,吸引了大量参展人群,只见200多平方米的沙盘上,一辆巴铁模型车正在快速运行,这辆车上层载客,下层镂空,马路上的小汽车在它的“肚子”里自由穿行。


2841_696081_396788.jpg


    “巴铁”能够适用于城市主要交通干道路面的上空,且横跨两个车道,分上下两层,上层载客,下层镂空,镂空底层高度为2.1-2.2米,行驶过程中,巴铁和汽车互不干扰。


U63P16T1D415523F8DT20160527092504.jpg


U63P16T1D415523F14DT20160527092504.jpg


  5月19日,北京,在第十九届中国北京科技产业博览会上,一项名为“巴铁”的中国原创发明惊艳亮相,这是一种完全依靠电力驱动的,大运量宽体高架电车。巴铁也被称为“空中奔跑的巴士”和“陆地空客”,具有地铁一样的大运力,还能像巴士一样在地面上运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