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强强联合!解放携手耀航物流共赢天下!

商用车之家讯:为客户着想,替客户省钱,与客户互惠互利,这也许就是为何有如此多的客户像李福林经理这样对解放情有独钟的原因。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10年来,随着国内经济的飞速成长,我国汽车行业得到快速扩张发展,轿运行业也跃居为运输行业的香馍馍。乘着这一热潮,重庆耀航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经过近几年的快速发展,俨然已经成为西部轿运行业的佼佼者。


解放-1.jpg

重庆耀航物流副总经理李福林先生

 

       李福林,重庆耀航物流的副总经理,主管车辆方面。他说,公司现在有120多辆车,解放车超过总数的1/3。近期随着业务扩展,李经理又有了新的采购计划,他说:“针对轿运车,不管选什么车型,品牌肯定选择解放牌”。

 

品牌执念   为用户节流


解放-2.jpg

重庆耀航物流副总经理李福林先生和公司旗下解放车辆合影


解放-3.jpg

重庆耀航物流公司旗下部分的解放卡车


       李福林经理说,公司旗下的40多辆解放卡车到现在全部都没有过大修。在油耗方面,解放J6百公里能省2-4个油,按照一辆车一年20万公里算,每辆车每年都可以节省2万元,耀航物流总共120多辆车,如果全部换成解放的话,每年大概可以节省240万。


解放-4.jpg


解放-5.jpg

 

       西部市场并非是一汽解放的主战场,但在重庆耀航物流确成了其承揽业务的主要名片。解放在其中的贡献,可谓居功至伟。为客户着想,替客户省钱,与客户互惠互利,这也许就是为何有如此多的客户像李福林经理这样对解放情有独钟的原因。

 

携手共赢   为自己开源

 

       当你为别人搭建舞台的时候,别人也为你搭建了一个更大的舞台,解放就是最好的证明。


       解放在做产品并没有将重心放到自身利益,而是放在用户的身上,当解放把产品做到精益求精,客户就越来越多,真正与客户实现共赢,尽显一汽解放老牌底蕴。


解放-6.jpg

 

       “为用户节流,为自己开源”是解放一直在做的,也是解放已经实现了的。不管是什么人、什么企业,在什么行业。他们都不可能垄断一条生产链上所有的利润,这是一个共赢的时代,用心就没有输家,让金钱实现它存在最大的意义——流通。


       解放一直以来都非常透彻的看到了这一点,并且也一直在贯彻实施着。今天解放能携手耀航物流共赢天下,下一个会不会就是你?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一汽解放,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