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图雅诺掀起一股绿色商务风 2016品质体验万里行“绿动”长沙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图雅诺2016品质体验万里行活动不断前行,近日就走进了湖南长沙,以图雅诺国V、风景G9纯电动等产品刮起的一股城市绿色商务风正在席卷而至。凭借超强动力,超大空间、超强承载及高颜值高舒适性能获得了现场观众的好评,此行收获了15位购车用户,硕果累累。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人们总是在不经意间对一个城市留下特定印象,5月的长沙,连绵的阴雨与火热的综艺节目成为主旋律,而同步上演的还有图雅诺杯——2016(第八届)福田奥铃中国勒芒轻卡耐力赛中部大区决赛以及福田图雅诺2016品质体验万里行长沙站活动。不止于此,湖南地区商务车的热销似乎也要来凑个热闹,仅从福田汽车长沙销售人员统计数据来看,2016年一季度福田图雅诺、风景G9、风景G7等热销产品便实现同比增长56%,市场份额逐步扩大。在长沙,伴随着勒芒赛与品质体验万里行两大用户营销平台的同步开展,以及图雅诺国V、风景G9纯电动等产品的相继登场,一股城市绿色商务风正在席卷而至。


图片3.jpg


绿色商务“风波”劲吹星城长沙


       在本周的图雅诺2016品质体验万里行长沙活动现场,福田轻型商用车一举将旗下图雅诺国V、风景G9纯电动、奥铃CTX国V及奥铃纯电动四大新品带到终端消费者身边。其中,代表纯正德系大VAN的图雅诺国V排放新品,更是以其大气时尚的外观、世界级环保动力匹配、轿车级高端舒适以及宽大空间、超强承载等特点,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图片4.jpg


       同时,与高端商务车一起绿动的还有图雅诺2016品质体验万里行超聚人气的现场产品体验,而其中最受欢迎的莫过于“城市绿色商务”驾驶模拟环节。“驾驶模拟体验真的太棒了,惬意的驾乘、安全的操控,让人身临其境感受到图雅诺带来的那种绿色商务范儿”一位刚刚体验完驾驶模拟的用户难掩自己的兴奋。


图片5.jpg


       此外,图雅诺品质体验万里行还为长沙观众带来以“大VAN,大不相同”为主题的游戏互动,微信“礼”金、诺享服务、大VAN驾道等,更是让准备购车的观众惊喜不断。随机采访的一位现场观众告诉记者:“从来没有想过体验活动还能这样玩,主办方真的是用心在为用户考虑每个细节,活动真的很棒”。


全新组合创城市绿色商务之道


       身为品质体验万里行的明星,以工匠精神着力打造的德系大VAN图雅诺V新品,凭借纯正德系血统、超强承载、超大空间、最美颜值,成为了中国自主商务汽车的产品标杆。福田图雅诺国V新品,选用高承载、大速比后桥,整车承载力显著提升;变速箱由5MT升级为6MT,换挡更平顺、更清晰;同时标配了最新一代ABS+EBD,制动明显提升,驾乘更安全;采用BOSCH全新一代智能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燃油经济性提高10%,堪称国V时代城市商务用车的全新选择。


图片6.jpg


       同时,以风景G9 3720轴距车型为平台全新研发的日系全能商务风景G9纯电动新品,同样凭借其全新动力系统、电池系统,以及舒适环保、安全可靠、强劲动力、超长续航的“全能规格”标准,实现了满足一切公商务出行的驾乘体验。


       福田图雅诺国V新品、风景G9纯电动可以说构成了福田商务汽车全新的绿色商务组合,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城市绿色商务、绿色出行选择。


图片7.jpg


品鉴绿色商务  购享超值大礼


       作为长沙活动的压轴戏,品鉴会更是将绿色商务落到实处。在福田汽车长沙瑞安康4S店现场,福田图雅诺国V、风景新品正式揭开神秘面纱,并同步推出“绿动商务 轻松出行”的购车超值豪礼送活动。凡购买福田图雅诺、风景系列车型用户,均可享受送特惠车险、送行车记录仪、送保养工时等出行无忧礼包。


图片8.jpg


       品鉴活动更是硕果累累,现场共收获图雅诺S级、风景G7、蒙派克等15位购车用户。一位刚刚购买了图雅诺S的车主表达了对于新车的喜悦:“我常年需要到处跑,车辆的服务和油耗是我首先考虑的问题。相比同类车型,图雅诺不仅外观时尚大气,康明斯动力更是开着放心,另外‘3810’的服务政策和网点保障,也是我们车主非常看重的”。


图片9.jpg


       福田图雅诺2016品质体验万里行活动不断前行,绿色商务之道也在向着下一个城市迈进。我们有理由期待,福田商务汽车为用户掀起的这场绿色商务浪潮将愈发精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