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爱心履责情暖大山 福田图雅诺万里行走进贵阳

商用车之家讯:2016福田图雅诺品质体验万里行走进贵阳市清镇市犁倭乡老院小学,为当地的孩子送去了衣物、学习及体育用品,微言善行体现了一个企业的实力、责任和担当。随着活动的持续推进,福田商务汽车“城市商务之道”的内涵也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清凉一夏的价值选择。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6月迎来了国际儿童节,不少车企更是在发展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将关爱的目光投向了地处偏远的学校和儿童。据悉,5月31日-6月12日,福田图雅诺2016品质体验万里行在贵阳举行,除了既定的互动体验、新品亮相及品鉴会环节带来的商务风暴,本次活动还走进贵阳市清镇市犁倭乡老院小学,为当地的孩子送去了衣物、学习及体育用品,微言善行体现了一个企业的实力、责任和担当。


图片12.jpg


至诚至爱 品牌发展与公益并举


       对企业来说,发展是最大的责任,自身足够强大是产品品质和市场拓展的根基。在福田图雅诺2016品质体验万里行贵阳活动期间,福田轻型商用车带来的丰富产品充分诠释了发展的要义,旗下图雅诺国V、风景G9纯电动、奥铃CTX国V及奥铃纯电动四大新品集结亮相,实力出演。其中,代表纯正德系大VAN的图雅诺国V新品,更是以其大气时尚的外观、世界级环保动力匹配、轿车级高端舒适以及宽大空间、超强承载等特点,引来观众围观点赞。同时,以“大VAN,大不相同”为主题的游戏互动,微信“礼”金、诺享服务、大VAN驾道等,让现场观众惊喜连连。


图片13.jpg


       如果说发展是企业的内在动力,那么公益则是企业的外在名片。活动第一天,福田奥铃&图雅诺2016品质体验万里行携手康明斯爱心捐赠仪式在犁倭乡老院小学举行,包括衣物、学习及体育用品在内的爱心物资为在校学生送上节日问候,联欢活动更是让现场暖意融融。


       清镇市犁倭乡老院小学位于贵州清镇市的大山深处。学校的办学条件、教学设施相对薄弱,学校的生活用品也相对匮乏,福田轻型商用车关注教育,心系大山里的孩子,通过涓滴的努力,以责任之心灌溉孩子成长。


倾心教育 商务也可书香四溢


       事实上,福田轻型商用车对教育的资助,在福田商务汽车的“七彩书屋”中已是常态化。“七彩书屋公益中国行”由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心速递专项基金联合福田轻型商用车共同发起,持续为贫困学校的孩子送去书籍与知识。两年来,七彩书屋先后在北京、山东、四川、云南、上海、浙江等十余省、二十余个城市建立了近30所爱心公益“七彩书屋”,足迹遍布全国,为孩子们搭建起梦想的阶梯。


图片14.jpg


       如同公益活动的不断扩容,福田商务汽车也对产品结构进行了战略升级。通过图雅诺和风景构筑欧系与日系、大VAN与中VAN并行的产品架构,为用户提供商务接待、旅游休闲及现代城市物流360°解决方案。作为品质体验万里行的主力车型,德系大VAN图雅诺V新品,凭借“四大升级、五大领先”正式开启“国V”绿色新时代。


       图雅诺国V新品在原有产品基础上,又实现了“四大升级”,即承载升级、操控升级、安全升级、节油升级。具体说来,该款车型选用高承载、大速比后桥,后悬架板簧由3片增加到4片,使整车承载力显著提升;变速箱由5MT升级为6MT,换挡更平顺,挡位更清晰;标配最新一代的ABS+EBD,制动明显提升,驾乘更安全;采用BOSCH全新一代智能电控高压共轨技术,燃油经济性提高10%。此外,其采用两种技术路线(SCR、DPF)达到国V排放,与欧洲标准同步。


       全新图雅诺国V新品在原有精工品质基础上创新升级,拥有领先技术、领先制造、领先舒适、领先安全、领先服务“五大领先”,并实现更强劲更经济、更环保更低碳、外观大气时尚、更加舒适便捷、更加安全可靠、更高服务保障、品质卓越、可定制化服务“八大优势”,真正引领国内商务大VAN国V价值典范。


       同时,以风景G9 3720轴距车型为平台全新研发的日系全能商务风景G9纯电动新品,同样凭借其全新动力系统、电池系统,以及舒适环保、安全可靠、强劲动力、超长续航的“全能规格”标准,实现了满足一切公商务出行的驾乘体验。


服务创新  变坐商为行商


       再好的产品,也得市场落地才有价值,福田商务汽车增强主动服务意识,由传统的坐商变为行商,将产品和展厅搬到建材城、物流园区。在本次贵州风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举办的福田商务汽车品鉴会中,福田图雅诺国V、风景新品精彩亮相,多项购车超值豪礼活动同步开展,如千元订金抵万元购车款、送价值2000元新车装饰、送随车礼品包等为购车用户带来惊喜。


图片15.jpg


       数据显示,活动期间贵阳站迎来了图雅诺S、风景G7、蒙派克等近20位新车主。“我做互联网金融,接待车辆必须有里有面,图雅诺的大气外观和康明斯动力非常不错,福田商务汽车这么重视用户体验和实际用车需求,用我们互联网行业的话说就是场景化思维。”一位刚订购了图雅诺S的车主调侃的说道。


图片16.jpg


       据了解,福田图雅诺2016品质体验万里行已相继走过了天津、郑州、武汉、长沙、贵阳,随着活动的持续推进,福田商务汽车“城市商务之道”的内涵也将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清凉一夏的价值选择。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