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漢風牵引车闪耀彭城 斩获近60台订单

商用车之家讯:漢風重卡自上市以来,凭借“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智能化”的“五钻品质”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在徐州地区斩获近60台订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漢風牵引车继续发力,闪耀彭城,在徐州地区斩获近60台订单。


883991676336242169.jpg


       徐州营销中心深挖市场,走访所辖区域精准定位用户群,系统筛选营销渠道,消灭空白网点,实现横向纵向双渠道发展,为市场的快速突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万人进厂”体验式营销,更快速响应用户需求。漢風重卡自上市以来,凭借“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舒适性、智能化”的“五钻品质”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在积累口碑的同时也使得物流企业在购车时多了一份选择。同时,漢風牵引车36个月不限里程的超长保修期、首保全免费(油料费+工时费)等服务,也让广大用户在购买时多了一份放心。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