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埃克森美孚与传化物流携手打造中国物流新生态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正式结为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将借助双方优势资源,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共同打造创新的中国物流新生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与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正式结为合作伙伴。此次合作将借助双方优势资源,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及服务,共同打造创新的中国物流新生态。

 

传化物流集团高级副总裁谢萍女士(右)与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红卫女士(左)在合作启动仪式上.jpg

       传化物流集团高级副总裁谢萍女士(右)与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红卫女士在合作启动仪式上合影


       根据合作意向,埃克森美孚将为传化物流提供专业的润滑解决方案,帮助其公路港网络及精准运力车队打造一站式服务的卡车润滑油保养网络。双方将以传化物流超过200万的终端用户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在业务开发与创新、市场营销及客户服务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紧密合作,共同拓展创新物流运营模式,携手打造创新的中国物流新生态。


       近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的《中国物流发展报告(2015—2016)》指出,当前我国经济发展重心将从追求速度规模向质量效益转变,物流业作为新兴服务产业,仍处于重要战略机遇期。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物流效率,将成为“十三五”时期物流业发展的总基调。在此背景下,传化物流作为国内领先的公路物流行业平台运营商,定位于第四方物流平台集成服务商,致力于构建全国智能公路港网络化运营体系,进一步提升公路物流效率,打造“物流+互联网+金融服务”为特征的中国物流新生态。


       传化物流集团高级副总裁谢萍女士表示:“作为各自行业的领先者,此次双方达成合作意向,标志着双方合作将进入崭新的发展阶段,迎来更宽广的发展空间,为国内物流行业树立全新标杆。双方将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共同构建合作发展的新平台、新机制,提升合作价值,实现互利共赢。我们相信,埃克森美孚将会成为传化物流发展道路上的同行者和好伙伴。” 


       “近几年,我国物流行业的发展日趋规范化、专业化,自上而下地促使企业不断拓展创新物流运营模式,提升公路物流效率。因此,对于商用车运营效率及效益的要求更是日益提高。”埃克森美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红卫女士在合作启动仪式上指出,“埃克森美孚将联合传化物流,以终端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通过线上线下全方位合作,为客户提供高效、创新、专业的润滑产品及整合解决方案。” 


关于传化物流


       传化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多元化现代民营企业---传化集团的核心产业之一,是国内领先的公路物流行业平台运营商,定位于第四方物流平台集成服务商,致力于构建全国智能公路港网络化运营体系,以组织化、信息化、标准化为切入点,以物流资源为基础 ,以促进信息交易和服务效率为核心,以一套平台特有的会员诚信安全交易体系为保障,服务于公路运输主题,实现车源和货源的有效对接,提升公路物流效率,打造“物流+互联网+金融服务”为特征的中国物流新生态。


关于埃克森美孚


       100多年来,客户们一直信赖埃克森美孚的润滑油。埃克森美孚在全世界近200个国家和地区开展产品营销活动,其产品以高效、创新、专业而著称。作为合成润滑油领域的行业领先者,埃克森美孚可为汽车、商业及工业部门提供拥有门类齐全的润滑油产品。埃克森美孚认识到商业成功与社会责任密不可分。因此,埃克森美孚为其开展业务的社区提供密切支持,并保证维持最高的道德标准,遵守当地法律,并尊重当地和所在国的文化。为方便起见,使用了“埃克森美孚”一词,用来指埃克森美孚公司或其任何关联企业。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