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试驾评测 » 正文

乘龙T7冠军卡车 回头率竟如此高!

商用车之家讯:乘龙T7发动机历经4万多个小时的耐久可靠性试验, 同时经历了900万公里的包括高温、高寒、高湿、高原等极限环境的实际道路测试。卓越的品质让用户百分百的放心。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被称最美长头车的乘龙T7似乎打破了这一大家对卡车的固有形象,自夺得冠军后,乘龙T7狂拽酷炫的外表更是深入人心,在很多人看来比那些概念超跑更加高大上······


6736545102039190672.jpg


       乘龙设计的这款卡车整体造型十分的前卫,除了拥有柔和平滑的流线造型,立体且饱满的设计中融合了一种独特的动感美,还拥有龙骨框架结构、铠甲式超强防护驾驶室。整车采用了白色涂装,外观显得极为简洁,而驾驶座则设计的高高在上,想必开在大街上回头率并不亚于豪车。


       当然,除了造型前卫之外,作为高品质的乘龙汽车怎么能少的了令人艳羡的配置与服务呢!


5604198234162526422.jpg


       乘龙T7拥有中国迄今为止最大扭矩的重型卡车发动机,其起步、提速、爬坡快,更省时。此外,其具有模块化、轻量化设计优势,整车自重低至8.02吨,载重量利用系数高,提高单趟货容量,一年最多增加收益3万元;


       另外,乘龙T7整车设计开发应用免维护技术,如车桥采用美国康迈轮边免维护技术,可以实现50万公里免维护,而普通轮毂2万公里需要维护一次,节省10000多元/车。


2212315555908475194.jpg


       不仅如此,乘龙T7发动机历经4万多个小时的耐久可靠性试验, 同时经历了900万公里的包括高温、高寒、高湿、高原等极限环境的实际道路测试。卓越的品质让用户百分百的放心。


        圈粉无数,拥有帅气造型谁开出去谁长脸的它,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技术配置,乘龙T7都是行内顶级,仿佛只需双手把握方向盘,脚控油门便能驶往康庄大道,驾驭未来!


        看到这样的卡车,484很想去考个B照呢?嘻嘻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东风柳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