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嘹亮2016 陕汽重卡年中营销峰会今日举行

商用车之家讯:今天,陕汽重卡年中营销峰会将在革命圣地延安召开,让多方代表感受延安精神。同时洞悉行业趋向,分享市场经验,明确营销方向,为全年营销工作的突破打下基础。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以“聚信心 自强不息 共奋斗 开拓创新”为主题的嘹亮2016 陕汽重卡年中营销峰会将于7月22日在革命圣地延安召开。本次峰会旨在学习和传承延安精神,洞悉行业趋向,分享市场经验,明确营销方向,实现陕汽与渠道凝心聚力,统一思想,转型发展,为全年营销工作的突破打下基础。


5214854150570023714.jpg


3265621477696014377.jpg


       作为重卡行业备受关注的一场年中会议,记着第一时间来到现场,为您献上陕汽重卡年中营销峰会的精彩看点:


       1、展车气势恢弘;

       2、形象墙应时应景;

       3、全国各地的参会代表陆续抵达;

       4、与会媒体感受延安精神。


6138080089911569863.jpg


992827179052692436.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陕汽重卡,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