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湖南华容洪水退去 “敢死队”车辆残骸浮出水面

商用车之家讯:大灾过后的新华垸,绝大部分受灾群众已重返家园。惊心动魄抢险四十多小时的龙口堤,只留下“敢死队”卡车的残骸。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大灾过后的新华垸,绝大部分受灾群众已重返家园。惊心动魄抢险四十多小时的龙口堤,只留下“敢死队”卡车的残骸。


       2016年7月29日,湖南华容,秦志兵站在他的卡车前。他的这辆卡车才买了10多天,心里非常不舍,但想到卡车堵口确实有效果,觉得也还值得。


敢死队车辆残骸-1.jpg


       2016年7月29日,湖南华容,黎五龙站在损毁于洪水的挖机上,他是抗洪敢死队成员之一,也是第一个开车填堵溃口的司机。 

 

敢死队车辆残骸-2.jpg


       2016年7月29日,湖南华容,胡跃站在他的卡车前。他的这辆卡车开了有6年多。听说他参加了敢死队,胡跃的儿子为父亲感到自豪。 


敢死队车辆残骸-4.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新网,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