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国内首台CNG轻卡扫路车震撼登场!重汽HOWO做领路人

商用车之家讯:中国重汽轻卡部推出的HOWO轻卡天然气底盘,车架一左一右分别布置了180L和110L的压缩天然气储气瓶,是真正的环保车型。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扫路车是一种集路面清扫、垃圾回收和运输为一体的新型高效清扫设备。扫路车极大地解放了环卫工人的工作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减少了扬尘等二次污染。在国内利用扫路车进行路面养护已经成为一种潮流。


  目前国内轻卡扫路车均采用燃油车底盘改装,而燃油车受到的排放及环保等法规限制,一直困扰着底盘企业和改装企业。


295621640991979339.jpg

HOWO轻卡天然气扫路车


  中国重汽轻卡部推出的HOWO轻卡天然气底盘,车架一左一右分别布置了180L和110L的压缩天然气储气瓶,续航里程可达到350km,这样的续航里程完全可以满足环卫车型的需求,而且燃气车属于国五排放车型,是真正的环保车型。


522578976036249495.jpg


HOWO轻卡天然气扫路车主要配置功能


  上装采用知名品牌配件:美国伊顿摆线马达、海普瑞斯电磁阀组、法国施耐德控制开关、北京风机、广州天河液压油管、新西山电子洒水水泵、上海润岛液压缸,采用不锈钢材质垃圾箱,清扫宽度可达3m。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