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用车养车 » 正文

孙会全与汕德卡的旷世之恋

商用车之家讯:对于中国重汽汕德卡而言,在时间的沙漏中又会绽放怎样的光芒?这样一场与用户,与市场享受的盛宴,又将留下多少耐人寻味的故事。当我们翻开孙会全的运输日志时,看到的是不一样的孙会全和不一样的汕德卡。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时间如同沙漏,在不经意间流走,也在不经意间沉淀出精华,一旦认准了方向,选择了将是万分执着,百般宠爱。对于中国重汽汕德卡而言,在时间的沙漏中又会绽放怎样的光芒?这样一场与用户,与市场享受的盛宴,又将留下多少耐人寻味的故事。当我们翻开孙会全的运输日志时,看到的是不一样的孙会全和不一样的汕德卡。


汕德卡-1.jpg


 相逢在昨天


       八年对于一个人来说,意味着什么,八年对于一份职业来说又意味着什么?在孙会全从事运输生活的八年里,有着太多的辛苦努力,有着太多的感慨万千,然而,万千思绪却难于言表。也就是这样一个沉稳、执着的80后小伙,一起与汕德卡走南闯北,在全国各地都留下了他们共同的足迹。


       2008年,孙会全进入一家运输企业,开始了自己的运输生活,也就是从那时开始,他开始接触各种型号品牌的车,然而,在驾驶过程中,孙会全总感觉少了什么。直到有一天,接触汕德卡后,让他眼前一亮,它的外观、舒适性、操作性让孙会全爱不释手。


       用孙会全的话说就是,“开一辆车,如同谈一场恋爱,需要彼此间的协调与配合,需要了解对方的脾气、性格、秉性。”也就是从那时起,孙会全从心里发誓,一定要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汕德卡,没想到六年后孙会全实现了这个愿望。


       由于多年的驾驶经验,让孙会全对于车辆的操作、性能都非常的熟悉,也就是在多年积累的经验中,让孙会全对于双转向的车辆情有独钟。因此,在汕德卡全新推出双转向型号的车型时,他义无反顾的购买了现在这台6*2双转向汕德卡。


       在谈到中国重汽全新推出双转向汕德卡时,孙会全如数家珍,一方面双转向车,操作起来轻便、灵活,即使在多个转弯,或急转弯的路况下,也能灵活自如;另一方面,双转向车自重较轻,对于个体运输者,轻便操作的同时,在规定的范围内还可多载货物,一举两得;第三则是双转向车相较于单转向车而言较为省油,为此,孙会全还细细算了笔账,双转向车在相同的程里,每公里可省3-5个油。


汕德卡-2.jpg


       时间是检验结果的最好利器,从初识到认可,只要认定了孙会全就从来没有动摇过,在孙会全看来,要选就选适合的、对的、性能优越的,而孙会全选择汕德卡,就是基于这一点。


相约到永远


       面对当前物流行业向标准化、规范化方向发展,对个体运输者提出了更大考验,要想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找到一条发展之路,不简单,更不容易。用孙会全话说就是,勤奋、用心、努力。


       减少磨损、做好保养、降低油耗,增加出勤率,这些都是孙会全提升收益的方法。于是在这样的现状下,对于车辆来说,无论是车辆本身的硬件,还是售后服务的软件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现在孙会全一个月几乎都在外面跑车,去过的地方,可以连线全国,无论是从最南端的海南,还是最北端的黑龙江;无论是酷热的新疆还是高原的西藏,对于车辆将是一场场考验,而在这场考验中也最能体现出车辆的性能与品质。


       令孙会全印象最为深刻的是,一次跑西藏专线,同去西藏的路,由于高原地区的缺氧反映,有些车在急转弯或爬坡时出现乏力,甚至有些车息火,而他驾驶的汕德卡却勇往直前,即使是在急转弯的路况下,具有双转向的汕德卡同样灵活、轻便,这一点让他对汕德卡更加的信赖。


       最让孙会全无后顾之忧的还有汕德卡的售后服务,可以说汕德卡售后服务做到尽善尽美。孙会全常说,无论我在哪里,无需去找服务站,只需一个电话,服务站的技术人员会主动到车辆所在地给车作保养,一边行走在路上,一边无忧保养。因此,“如果再让我选择,我还会选择双转向汕德卡。”孙会全微笑着向我点点头。


       点点滴滴汇聚,丝丝缕缕温暖,让点滴温暖渗入到用户心中,无论是技术,还是服务都做到让用户满意,甚至超出用户的预期,对于汕德卡来说,这将是最好的诠释,也许正是这丝丝缕缕的温暖,让孙会全选择了双转向汕德卡不后悔,不动摇。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中国重汽,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