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之声 » 正文

生活处处是舞台 奔驰车手联盟赛再掀风云

商用车之家讯:无论是历史底蕴还是技术创新,奔驰卡车都扮演者一个领航者的角色,本期,我们接着搭乘《卡车之声》号列车,和您继续聊聊奔驰卡车大马力的那些事,以及奔驰卡车驾驶学院,和正在火热进行中的FleetBoard车手联盟赛。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无论是历史底蕴还是技术创新,奔驰卡车都扮演者一个领航者的角色,上期《卡车之声》作为列车员的阿辉不但带您了解了戴姆勒汽车公司的历史和三叉星徽,梅赛德斯奔驰品牌来源的那些美丽故事,还有奔驰的TCO运盈智汇车队管理系统,以及奔驰对大马力车的看法,这一期呢,我们接着搭乘《卡车之声》号列车,和您继续聊聊奔驰卡车大马力的那些事,以及奔驰卡车驾驶学院,和正在火热进行中的FleetBoard车手联盟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家投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