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之声 » 正文

康师傅诠释努力的人生必然很精彩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俗话说,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难以成江海。成功,没有快车道。幸福,没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俗话说,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难以成江海。成功,没有快车道。幸福,没有高速路。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不倦的努力和付出;所有的幸福,都源自平凡的珍惜和坚持。而本期的主人公,来自河北石家庄的康师傅 就很好的诠释了努力的人生必然很精彩。

 

    康师傅是一位拥有10年驾龄的老司机,2006年考到驾驶证后,便一头扎进了这个向往已久的行业。和很多人一样,康师傅的初衷也是为了赚到更多的钱,不一样的是他从小就怀揣着一个卡车梦。

 

     康师傅从小就喜欢汽车类的玩具,小时候家里不富裕,只有到生日的时候才能收到父亲送的礼物,卡车就是他最喜欢的礼物。每次出去玩耍,遇到卡车经过,他都能凝望很久,有时候,喜欢真的是一件很简单的小事,但是康师傅把他的理想照进了现实。

 

    10年间,康师傅接触了很多品牌的卡车,最让他满意的就是现在这辆解放J6P420北方版卡车。谈到为什么选择这款卡车,康师傅毫不犹豫的说道,“开过不少品牌的车,这辆搭载锡柴发动机的解放是最省油的一款车,身边很多朋友都在开!”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