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之声 » 正文

谁的人生不迷茫 解放卡车让他无所畏惧

商用车之家讯:本期卡车之声我们要讲述一名普通卡车司机的故事,他出身卡车世家,从小便对卡车着迷,是父母眼中的好儿子,妻子眼中的好丈夫,儿子眼中的好爸爸;他不仅会开车,而且开好车,是卡友圈中有名的好司机、好伙伴、好兄弟,他是谁呢?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各位卡友,大家好!欢迎收听《卡车之声》,我是大家的老朋友阿辉。本期卡车之声我们要讲述一名普通卡车司机的故事,他出身卡车世家,从小便对卡车着迷,长大后更是以开卡车为荣;他行程超过百万公里,却从来没有出现过大的交通事故;他对中外卡车历史了如指掌,开过许多品牌的卡车,却偏偏对解放卡车情有独钟;他是父母眼中的好儿子,妻子眼中的好丈夫,儿子眼中的好爸爸;他不仅会开车,而且开好车,是卡友圈中有名的好司机、好伙伴、好兄弟,他是谁呢?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家投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