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一路同行·感恩有你 福田汽车20周年庆典将至

商用车之家讯:近些年来,福田汽车不断书写着自主品牌的传奇。今年8月28日,福田汽车更是即将迎来20周岁生日。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4年,福田汽车被指定APEC领导人会议周官方指定用车。

       2015年,福田汽车获得70周年阅兵纪念活动外事用车支持赞助单位荣誉。

       2016年6月22日,福田汽车以1005.65亿元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第34名,连续12年领跑商用车领域。

       2016年8月16日,福田汽车正式荣膺“G20峰会官方指定用车”荣誉称号。


图片16.jpg


       近些年来,福田汽车不断书写着自主品牌的传奇。今年8月28日,福田汽车更是即将迎来20周岁生日,20年来,福田汽车实现了一次次跨越,从单一轻卡业务到全系列商用车,累计产销汽车超越800万台,福田汽车正以惊人的“福田速度”,不断朝着世界级品牌迈进。


       在成立20周年之际,福田汽车集团更是将一系列的优惠活动送至终端客户。以“品牌盛宴·厚惠无期”为主题的系列感恩回馈已在天猫等各大电商平台全面上线。福田奥铃更是特别在8月18日至9月28日40天时间内通过“24小时极速放款0利率·车秒贷”、订金抵扣车款等系列购车优惠活动,将一大波福利送给广大消费者,可谓购车无忧,物超所值!而有着12载历史的福田奥铃同样谱写了一首向上发展的奋进之歌。


       2004年,奥铃捷运在全国十大城市同步投放,引导了中国轻卡的升级换代。

       2005年17358台的销量,推动奥铃品牌进入中高端轻卡前三强。

       2010年,奥铃第二代产品搭载康明斯动力的奥铃CTX上市,开启品牌发展新纪元。

       2013年,奥铃月销量突破10000台大关,成为中国首个月销过万的中高端轻卡品牌。

       2016年8月8日,中国首款城市物流4.0超级轻卡奥铃CTS正式上市。


图片15.jpg


       截止目前,奥铃品牌累计销量超60万台,成为市场当之无愧的中高端轻卡市场领导者。12年来,福田奥铃以不断升级的产品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3代车型升级迭代,从未停止过对“技术领先、升级换代”的探索。


       中国首款城市物流4.0超级轻卡奥铃CTS便是既传承了奥铃品牌技术领先的核心基因,又实现对现有产品的升级换代的最好例证,作为福田汽车集团第一代互联网超级卡车成员,奥铃CTS超级轻卡实现了可靠性、动力性、舒适安全性和运营效率的四大突破。不仅拉动了整体产业的升级,还实现了轻卡的绿色、安全、智能、高效,引领城市物流步入了绿色、智能、高效的时代。


       20年来,福田坚持创新,只为了更高梦想的跨越;12年来,奥铃秉持初心,只为了更好的轻卡而努力;未来,福田奥铃将以绿色、节能和高效为导向,构筑现代城市物流集成系统解决方案,不断向行业的领军者迈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