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乘龙H7快递物流车上市,上海品鉴会隆重召开!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在上海举行的以“高效物流 你我同行”为题的“一部好卡车 乘龙H7快递物流车品鉴会”全方位展现出乘龙H7快递物流车的硬实力。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年来,快递行业以50%以上的增速快速发展,以数倍于国民经济的增速,成为目前国民经济产业里面比较少见的产业。据国家邮政局数据显示,我国每年快递物流的复合增长率在25%以上。有专家认为,未来五年,快递行业依旧将保持高速增长,网购依旧将成为主导地位。而快递物流的快速发展,带来物流用车需求增加,这既给商用车企业带来了更广阔的市场,同时也提出挑战。


446645146489995536.jpg


       面对这样的新形势新挑战,乘龙H7快递物流系列车型,包括4*2快递牵引车、6*2快递牵引车、9.6米厢快递物流车同台亮相,作为兼具高效、可靠、安全、舒适的快递物流车,在8月20日上海举行的以“高效物流 你我同行”为题的“一部好卡车 乘龙H7快递物流车品鉴会”上获得与会嘉宾的一致好评,现场举办了快递用车的交车仪式,首批乘龙H7快递物流车交付上海则一货运有限公司。同时,第二批车辆也马上交付中通快递。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做了题为“高速物流干线运输装备新技术的应用介绍”的分享,以此向与会嘉宾全方位展现出乘龙H7快递物流车的硬实力。汇通、圆通等知名快递公司参加了活动,并对乘龙H7快递物流车赞誉有加。


221097410866998186.jpg


774051586637407555.jpg


       到底乘龙H7是有怎样的实力可以堪称为“高效物流新标杆”呢?在高效性能上,乘龙H7传承欧美“大动力卡车”理念,匹配康明斯13L大动力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2500N.m,最高车速131km/h,具有动力大,爬坡强,跑得快的特征。同时,搭配法士特12档直接档变速箱+2.867小速比后桥的黄金组合,充分实现了整车的高效性。


144675111489783734.jpg


       在经济性上,乘龙H7采用轻量化设计,高强度钢板车架、拓扑分析技术的铸件以及铝合金变速箱、储气罐,新型塑料防水空滤,真空胎等配置,使其整车自重轻500kg,在提升整体运输效率的同时,实现油耗的降低。


310986784603716820.jpg


       驾驶室采用平地板设计、搭配3段折叠式卧铺、折叠式茶几以及四点全浮悬置驾驶室、四维气动调节高端气囊座椅大幅度提升车辆驾驶舒适度。此外,国内首创的龙骨框架结构室、整体式防撞车门以及世界品牌WABCO制动系统,主被动保障行车安全。此外,“乘龙V+”车联网系统有效帮助快递企业从运行管理、安全管理、车队管理三个方面实现智能化车队运营管理,提高了运营效率。


329937559663024532.jpg


       相信每一位使用过乘龙H7快递物流车的用户都能感受到它不同凡响的冠军品质,也相信兼备众多国际领先技术配置的乘龙H7快递物流车能为各快递企业和合作伙伴创造无限财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