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技术交流 » 正文

东风车桥:装备升级 精益求精

商用车之家讯:今年以来,东风德纳车桥485新品齿轮一直处于小高产,产能不足一度成为制约该公司齿轮生产的瓶颈。新设备的投用将对新产品产能提升和产品性能的保证提供有力支撑。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旗下子公司

       东风德纳车桥有限公司从德国引进

       两台奥利康数控“干式”铣齿机C50


740974580406952250.jpg


       经过一个多月的安装调试,已经在十堰工厂投入试生产!


东风商用车课堂


       主被动齿轮:是车桥总成的核心部件,也是东风德纳车桥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拳头产品。


759427855302425089.jpg


       为不断提升主被动齿轮的技术性能和产品质量,东风德纳车桥专门从德国格林贝格公司引进了奥利康数控“干式”铣齿机C50。与传统采用冷却液加工相比,C50为螺旋锥齿轮“干式”加工设计,即加工时,无需冷却液的一种铣齿工艺,更经济环保。机床集设计、计算、生产和检测于一体,能实现7轴6联动全自动、闭环控制。同时,C50切齿机与KIMOS软件数据库兼容,在与格林贝格P系列齿轮测量中心的软件联网后,就可以实现螺旋伞齿轮的闭环加工。此外,切削均为菜单式操作,操作更简、功效更高、精度更好。


746687733730381254.jpg


738156918646736482.jpg


       今年以来,东风德纳车桥485新品齿轮一直处于小高产,产能不足一度成为制约该公司齿轮生产的瓶颈。新设备的投用将对新产品产能提升和产品性能的保证提供有力支撑。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