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安凯客车的“新”洪荒之力

商用车之家讯:有付出才会有收获,经过十余年潜心积淀,安凯新能源客车不负“洪荒之力”,通过“深厚技术积累+创新式客户关怀”的独特加法奠定了其在新能源客车市场的地位和口碑,终于迎来了“收获季”。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面对国家大力支持和市场前景十分看好的新能源汽车领域,安凯客车在此方面似乎有用不完的力气。


       2016年8月19日,与里约奥运上中国游泳运动员傅园慧的“洪荒之力”遥相呼应,安凯客车在“安凯美丽中国行”第四季的活动现场与羊城旅运公司签订了新能源客车批量采购合同,再现其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豪迈洒脱的“洪荒之力”。


四年蜕变成蝶


       在安凯美丽中国行第四季华南站现场,惠东县粤惠运输有限公司新能源公司副总经理刘伟峰对安凯新能源客车给予了极大的认可。他说:“正是安凯新能源客车的品质创新,为我们这个惠州市首家推广应用新能源电动车的运输企业,提供了更优的选择。”


486514076709361171.jpg


       连续四年“安凯美丽中国行”的坚韧之旅,让安凯新能源客车不止赢得了运输企业的褒奖,更是在客车司机心中留下了良好印象。一位驾龄20多年的客车司机这样评价安凯电动客车给自己带来的便利:“这么多年,什么车都开过,相比起来安凯电动客车不用挂挡,开着轻松,省时省力!”而对于大家普遍关注的车辆动力,他也表示,“安凯纯电动客车动力十分充足,刚开始上手确实不是很习惯,但是这车越开越觉得好,既环保又节能,维修保养也有安凯的工作人员及时负责,十分方便。”


       从2013年诞生到如今,“安凯美丽中国行”已经走到了第四个年头。从第一季的传播绿色旅游文化,到第二季的“价值发现之旅”,到第三季融入了“中国客车安全发展高峰论坛”、“影响中国客车业2015发展论坛”等丰富多彩的主题论坛,再到第四季首次将A8纯电动系列、HFF6121K10EV纯电动客车、 HFF6105G03CHEV-2混合动力客车、HFF6800GEVB3纯电动客车和HFF6629KEVB纯电动中巴等旗下六款新能源经典车型齐刷刷推至台前,安凯客车正在继续强调自己的“美丽新理念”


顺应市场规律


       近几年来,新能源汽车作为战略性的新兴产业,对国家经济转型与交通运输业改革升级的推动作用越来越明显。在国家和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新能源汽车产业也已经成为了中国制造2025、工业4.0、“十三五”规划、供给侧改革的重要支撑力量,成为了汽车市场发展的重头戏。


9922075883156279.jpg


       在今年年初召开的全国两会上,各界代表对新能源汽车议题的关注就尤为明显,安凯客车总经理查保应更是进一步强调:“要抓紧新能源汽车发展机遇,将机遇化为行动,在新能源领域取得丰硕成果。”查保应的一番话在安凯新能源客车今年上半年的销量上得到了极致体现。


       今年上半年,随着各地新能源汽车补贴政策的陆续落地,新能源客车市场重拾火爆的局面,呈现出一种突飞猛进的的发展势头。中汽协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我国新能源客车累计销量26786辆,与去年同期的14647辆相比增长幅度高达82.88%。其中安凯新能源客车销量达到2007辆,跃居行业前五。


       从整个区域市场来看,继徐州公交200辆新能源公交订单、潍坊公交160辆纯电动公交订单后,安凯客车又相继斩获淮南市场162辆混动公交车订单、北京市场数百台纯电动公交和旅游车订单,在山西、四川、安徽、陕西等地,安凯也获得了大量的的纯电动批量订单——今年上半年,安凯在新能源客车市场的表现可谓是大单不断、可圈可点。


品质+服务=口碑


       梅花香自苦寒来,用来形容安凯客车尤为贴切。作为国内最早研发和推广新能源客车的企业,安凯客车从2003年就开始了对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探索。尤其是最近两年,安凯客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似乎越来越有使不完的力气——2015年,年产6000辆的安凯新能源客车生产基地建成投产。


600531656467311065.jpg


       其中,代表着国内涂装工艺最高水平的车身电泳车间同时投入使用,使得安凯新能源客车整体工艺、装备水平大幅提升。今年2月,落户于安凯客车的我国惟一“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过科技部验收,该中心主要负责新能源客车整车集成、控制系统开发和性能匹配标定、电池管理系统技术研究,为安凯客车的新能源技术发展提供了技术后盾。


       除了技术创新与硬件的投入,安凯客车还在服务上大胆创新,推出了“安凯大家园”服务理念,将客车服务从“被动式维修”带入了“主动式关怀”的新时代。北京天马通驰汽车租赁有限公司是安凯客车在北京的重要用户之一,2015年其一次性购买了400辆安凯A8纯电动通勤车。对于安凯客车,天马通驰董事长纪开平就表示:“选择安凯新能源客车,是基于过去良好合作的基础。安凯产品质量过硬,理念超前,最重要的是对用户负责。”


       据纪开平介绍,天马通驰正式运营纯电动客车时正值2015年末北京的冬季,为了应对寒冷天气的考验,安凯客车不但实时跟踪车辆的运行状况,还实施了“贴身式”的服务,在天马通驰的每个运营纯电动客车的场站设立服务站点,安排员工驻扎,随时解决可能出现的问题,免除后顾之忧。


       有付出才会有收获,经过十余年潜心积淀,安凯新能源客车不负“洪荒之力”,通过“深厚技术积累+创新式客户关怀”的独特加法奠定了其在新能源客车市场的地位和口碑,终于迎来了“收获季”。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