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试驾评测 » 正文

曼恩EfficientLine高效牵引车TCO升级 省在当下利在长久

商用车之家讯:德国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牵引车采用创新技术和“知省”理念使运营成本更低收益更高,从而实现TCO再升级让客户收益更高。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随着德国曼恩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牵引车新闻发布会的召开,EfficientLine高效牵引车正式进入中国市场。这款车型,到底有怎样神奇的魔力能够引来拥趸无数呢?


图片7.jpg


       德国曼恩作为全球范围内领先的商用车辆和道路运输方案供应商,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和高度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解决方案。这次专为解决中国客户需求、满足中国市场而推出的EfficientLine高效牵引车,自然是由无数高新科技结合的产物,在诸多优点之中最值得了解的便是其全新升级的TCO。


       作为一名物流行业从业者,最关心的当然就是运营总成本了。德国MAN EfficientLine高效牵引车采用创新技术和“知省”理念使运营成本更低收益更高,从而实现TCO再升级让客户收益更高。确保购买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的客户在市场中始终占据优势地位。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分别从硬件设备和软件服务两方面来保障客户的利益。


硬件主要体现在减少能耗和延长使用周期


       配置了MAND20/D26发动机的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就拥有了强劲的动力核心,同时这款发动机还采用了高压共轨技术,在高压力下将使柴油燃烧更充分,最大轨道压力1800bar。通过技术优化,在保证重量轻、效果好的同时,做到了低油耗、低排量的要求。其功率范围在440—540马力,具有高扭矩低转速的特点。


       如果把发动机比作心脏的话,那么带有新型气压管理(APM)可分离空气压缩机就相当于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的肺。可以通过电控压缩空气产生,只在需要时运转的能力,延长了压缩机的使用寿命,获得更低的服务成本和更长的保养周期。与普通压缩机相比可减少90%的运行时间,可有效的节省0.5L/100km的燃油消耗。


图片8.jpg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配置的MAN TipMatic® 自动换挡系统就好比是大脑,可以自动选择最适合的挡位以实现最大程度的发动机制动,保证最大的驾驶安全性,还可以有效降低油耗,减轻传动系统负担提升有效载荷70kg,让动力传动系统更耐磨损,也避免误操作带来的损害,离合器拥有更长使用寿命。因为最优档位行驶,大约减少 0.6 l/100 km 的燃油消耗量。


       MAN Tipmatic自动变速箱上的EasyStart是一个自动起步辅助功能,在上坡时辅助起步。每一次都自动激活,当制动踏板松开并且驻车制动也没有使用时,通过保持行车制动系统里的制动压力来阻止静态的车辆向后移动,减少了在斜坡因为无意识的滚动和碰撞带来的事故风险。


图片9.jpg


       另外曼恩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还成功“减肥”:邮箱和轮毂均采用铝制;横梁采用X型减轻重量后仍能使车辆稳定;大梁及附件的重量都采用最优设计在减轻自重的同时实现有效载荷更高的目的,增加了超过200公斤有效载荷,减重近300kg,有效降低燃料消耗。“减肥”的同时还对驾驶室进行了空气动力学“美容”,拥有了流线型的线条更加符合流体力学的“审美”,减少不必要的做功损耗,降低消耗量0.3L/100km。


软件主要体现为车联网和相关合同福利


       曼恩车联网作为可生成有效管理措施的管理工具平台,通过欧洲多年的专业经验和对国内多年的理解,基于最佳行业实践,可以实现最优可量化司机驾驶行为管理及薪酬管理,并且实现车辆预防性维修保养,提升出勤率。

 

       曼恩车联网系统可以让车队管理者根据需求监控到的每一辆车在任何一段行驶里程中的运行数据,比如怠速时间百分比、平均百公里油耗、超速时间百分比、急刹车次数、急加速次数等多项数据,通过评分制定绩效考核标准。


图片10.jpg


       曼恩还推出了相关“合同福利”,客户购买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可自由选择全国服务经销商。另外,车辆在出现故障时将会有完整的保养和维修历史记录,以便增加车辆剩余价值和促进转售。


       曼恩 EfficientLine高效版牵引车通过技术创新与改进,树立了业界“节能高效”新标准。在贯彻其“知省”理念的同时伴随着其他方面的全面升级,将继续保持高端卡车市场领先地位,为用户带来更可观的经济效益。


        总部位于德国慕尼黑的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是德国曼恩集团旗下最大的股份公司,也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运输方案供应商,曼恩商用车辆股份公司产品种类覆盖卡车、客车、发动机和车用零部件等,生产基地和服务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德国曼恩发展至今已经有超过250年的历史,1758年,“圣安东尼炼铁厂”在德国奥伯豪森建立,德国曼恩的根基也由此滋生并快速增长。1897年,在曼恩工作的“Rudolf Diesel"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柴油发动机,从此柴油机便以他的名字命名,德国曼恩这项发明为世界工业的发展奠定了强有力的基石。


        作为全球领先的动力工程供应商,德国曼恩的足迹遍及世界许多国家,产品以其先进的技术,过硬的质量得到肯定。经过多年的发展,德国曼恩在中国日渐成熟,2013年创下了进入中国以来的最好业绩,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德国曼恩的重要战略市场。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厂商供稿,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