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市场分析 » 正文

北奔V3ET新品泉州地区发布会及推介会圆满结束

商用车之家讯:北奔重汽在新的环境下V3ET高效版物流牵引车在2016年7月初新产品上市发布。在短短的20多天的时间里,永春汽贸拿下了一台V3ET的客户订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北奔重汽在新的环境下V3ET高效版物流牵引车在2016年7月初新产品上市发布。作为北奔重汽一款战略型产品,通过项目组三年多的不懈努力成功上市。V3ET在节油、可靠、安全、舒适、智能五大方面实现了突破。在未来北奔重汽会开发出更多符合市场、品质领先的产品。


376405749780697826.jpg


       北奔重汽经销商泉州永春三川汽贸有限公司在北奔重汽V3ET上市发布会之后,积极开拓市场。在短短的20多天的时间里,永春汽贸拿下了一台V3ET的客户订单。在整个福建省实现了零的突破。为未来的福建省北奔高效物流牵引车市场开了好头,也奠定了销售的基础。


206393091003586028.jpg


       2016年8月28日永春三川汽贸有限公司借助客户订购的V3ET 2548 6×4牵引车在永春县荣誉国际酒店举行了现场推介会暨V3ET发布会。推介会现场由北奔重汽营销公司服务经理给参观V3ET展车的客户及嘉宾进行360度绕车讲解。在讲解的过程当中及时解答客户提出的各种问题。北奔V3ET安全、可靠、节油、舒适、智能、服务的优势,全方位的深入到客户的心里。对北奔重汽V3ET产品了解之后客户进行了试乘试驾,试乘试驾的客户现场激动的说出了自己亲身的感受,客户用朴实的语言说:这辈子头一次驾驶这么舒适的车,感觉太好了。


       晚上在永春国际荣誉酒店进行了欢快新老客户答谢晚宴。晚宴结束时客户纷纷表示祝贺,祝贺北奔重汽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