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奔驰皮卡即将揭开面纱 或命名GLT

商用车之家讯:奔驰皮卡新车将于10月25日在巴西圣保罗车展进行全球首次亮相。奔驰皮卡或将命名为奔驰GLT,有望在2017年量产。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我们从国外媒体获悉了有关奔驰皮卡的最新消息。据相关媒体报道,新车将于10月25日在巴西圣保罗车展进行全球首次亮相。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奔驰皮卡或将命名为奔驰GLT,有望在2017年量产。


       奔驰皮卡是基于日产Navara和雷诺Alaskan的平台进行打造的,定位上属于一款豪华中型皮卡。从之前曝光的奔驰皮卡路试谍照来看,奔驰皮卡的整体造型采用奔驰家族式设计语言,在设计和做工上将会保持奔驰一贯的优异品质。设计上很多细节部分和此前亮相的日产Navara和雷诺Alaskan较为相似。


QQ截图20161024134430.jpg


       测试车的轮眉宽度相比于普通版日产Navara有所增加,或许奔驰皮卡比Navara的轮距更宽。在前脸等细节方面,可以看到测试车还依旧停留在采用Navara皮卡零件进行替代的状态。轮毂方面,曝光的伪装奔驰皮卡采用了极具奔驰范儿的大幅板式造型,看上去要比日产Navara的轮毂秀气了不少。


       另据悉,该车将在日产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工厂进行生产,并主要在澳洲、南非和拉丁美洲等市场销售。新车上市后将与丰田Hilux、大众Amarok和福特Ranger等车型展开直接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除了高档的外观设计,弹性悬挂系统,全新奔驰皮卡将搭载2.3升DCI四缸发动机,2.5升汽油发动机和3.0升V6柴油发动机三款动力供选择,其中3.升T柴油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58马力,峰值扭矩为620N·m。而在内饰上可能分为3个不同等级,入门级估计基本都是硬塑料材质,为实用型皮卡;顶配车则或有大量真皮包裹。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奔驰皮卡 奔驰GLT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