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只有7.9吨! 一图读懂乘龙H7 500马力6*4牵引车轻量化技术

商用车之家讯:能将13L大马力发动机自重做到7.9T,国内仅此一家,别无分店!乘龙H7轻量化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受制于新版GB1589关于卡车限制总重方面的规定,广大卡友在选车、购车层面将不得不面对总重方面的考量。由此,伴随着重卡研发技术的发展以及工艺的进步,国内高端重卡品牌纷纷瞄准轻量化之路。


       东风柳汽作为国内最早一批开发轻量化车型的卡车制造商,经过长期的技术沉淀,轻量化技术已日益成熟。东风柳汽乘龙H7 6x4 500马力牵引车正式上市:通过发动机及底盘设计应用高强度钢板、应用空气悬架及普及拓扑分析技术及整车铸件设计优化技术等,整车自重轻至7.9 吨!不仅可以在充分保障车辆安全前提下,最大程度上降低油耗,同时还能为广大车友提供更为丰富的载重方案,实现综合收益的最大化。


       能将13L大马力发动机自重做到7.9T,国内仅此一家,别无分店!乘龙H7轻量化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


图片1.jpg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