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bauma China 2016 徐工非公路自卸车即将盛装亮相

商用车之家讯:徐工两款非公路自卸车产品即将盛装亮相上海宝马展,展现非公路自卸车行业霸主跨界融合的非凡优势,树立全球非公路产品的新标杆。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Bauma China 2016(上海宝马展)将于2016年11月22-2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徐工两款非公路自卸车产品即将盛装亮相,展现非公路自卸车行业霸主跨界融合的非凡优势,树立全球非公路产品的新标杆。


  该产品为徐工重卡充分发挥跨界融合优势、攻克三轴转向驱动贯通桥的行业技术瓶颈的全球首创产品。


201611202158016805.jpg

徐工集团五轴全油气悬架全地形自卸车


  该车为10×6驱动形式,采用全新漢風G7豪宅型驾驶室,四点悬浮,商务舱享受。标载总质量76吨,搭载460马力重型发动机,满载时三桥转向,三桥驱动,第三桥转向驱动贯通,驱动力大,转弯半径小;五轴均匀分布,全轮接地,不仅越野性能高,而且单桥载荷低,单胎压力低,车架受力均匀,外力对车辆的破坏小。


  整车采用全油气悬架系统,悬架油缸总行程240mm,桥间、轮间落差大,攀越力强,通过涵洞时可降低整车高度,恶劣环境下的颠簸或倾斜路面可实现自动调平,水平传感器调节精度可达0.5°,行驶平顺,卸载安全。空载情况下第三桥可转空挡并提升,减少轮胎磨损,加上油气悬架的柔性特征,整车的平顺性和行驶速度得到了有效提升,降低了运营成本,是一款非常适合于矿区与公路相结合的全地形自卸汽车。


201611202158247157.jpg

徐工集团6×4油气悬架宽体自卸车


  此款宽体自卸车采用6×4驱动、油气悬架系统,搭载潍柴420马力发动机,匹配法士特9档变速箱、法士特液力缓速器。能够实现长下坡缓速、高度控制、重心调节、低位闭锁、应急转向与制动、状态监控等多项功能。


2016112021583450.jpg

徐工集团剪式货箱后门结构


  开发剪式货箱后门结构形式,增加货箱翻转时后门开启角度,减少卸货时的噪声及对后门的损坏;新款驾驶室采用大格栅布局、散热能力出色。整车性能拥有无可比拟的安全性与复杂工况适应性,广泛适用于露天矿山开采、水利施工、移山填海等大型土石方运输工程。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