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已获订单268台 河北青县金锐大运4S店开业庆典喜创佳绩

商用车之家讯:青县金锐大运4S销售服务中心隆重的开业,这是大运重卡在沧州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未来大运重卡在河北乃至全国市场的占有率必将会稳步增长。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宾朋盈门齐祝贺,锣鼓喧天共欢庆。11月17日,在这个朔风凛冽的初冬,青县金锐大运4S销售服务中心隆重的开业庆典典礼却为这个冬日送上了缕缕温暖。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卓志先生、金锐汽贸大运4S销售服务中心的总经理周庆涛先生以及来自河北邯郸、河北邢台、张家口蔚县、河北保定等多家大运经销商,还有来自天津、山东、河南等地的朋友与来自青县地区的800余名客户,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的时刻。


608341698810806242.jpg


       首先,山西大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卓志发表精彩致辞。刘副总预祝本次活动圆满成功,并表示,大运重卡在沧州市场的表现力,得益于厂商之间通力合作及用户朋友们的鼎力支持,未来,希望双方继续携手共进、精诚合作,再创佳绩。同时祝愿沧州金锐合作伙伴生意兴隆,财源滚滚,所有大运客户大运连连,大运年年。


787262947096984092.jpg


       接下来,金锐汽贸大运4S销售服务中心的总经理周庆涛先生致欢迎辞,表达了对现场所有领导、来宾和用户的衷心感谢。大运重卡自2015年7月进入沧州市场以来,取得了优异的好成绩,充分彰显了大运产品的卓越性,更展现了青县金锐公司全体人员团结一心的努力以及对客户无微不至的服务。


805211445733802063.jpg


       礼炮齐鸣,歌舞升平,现场精彩节目进一步烘托了气氛。在轰隆隆的礼炮声中,带给大家的不仅是收获的喜悦,更多的是迈向成功的感动。相信青县金锐4S销售服务中心将以崭新的面貌,持续创新,不断发展。


376561714048128898.jpg


       同时,凡是活动期间订车的用户都可参与砸金蛋互动。在热烈的氛围中,用户们获得了丰厚的奖品。同时该环节带动了新一轮的订车热潮,现场老客户追加订单和新客户订单不断增加,截止发稿时,累计订车268台,且现场仍有许多意向客户正在洽谈中,预计订车量将再创新高。


       本次开业活动,是大运重卡在沧州市场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原始见终,未来大运重卡在河北乃至全国市场的占有率必将会稳步增长,必将芝麻开花节节高!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