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新车上市 » 正文

山高藏富矿洞深有豪车 柳特矿用自卸车

商用车之家讯:柳特矿用自卸实现一汽解放柳特公司传统矿洞自卸从道路运输一般型向矿用环境专用型的质的跨越。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一汽解放柳特矿用自卸,秉承柳特自卸底盘上装一体化设计制造、匹配性好优势特点,爬坡力大,高度低;配装获得专利的U型专用上装,采用无副梁结构形式,前顶式液压举升机构,重心低,稳定性好,很好的满足了低矮矿洞坑道的通过性要求;整车动力性能和适应性出类拔萃,在矿区斜坡道作业运输行业以其安全稳固、皮实耐用、超强承载特性成为该市场主流车型。


374523.jpg


       为更好满足矿洞坑道低矮狭小、坡长弯多、路况差的环境下使用,提升驾驶舒适性,一汽解放柳特公司与国内工程机械最具实力的三一重工集团强强联合成功研发出矿车专用偏置工程驾驶室,推出偏置驾驶室矿用自卸新车型,匹配一汽锡柴非道路国Ⅲ大马力专用发动机,动力强、低速扭矩大、油耗低、经济性好;开启一汽解放柳特高端矿洞自卸新局面,实现一汽解放柳特公司传统矿洞自卸从道路运输一般型向矿用环境专用型的质的跨越。


374522.jpg


       柳特新型偏置驾驶室矿用自卸紧凑的专用驾驶室设计,使车厢更能有效加长、增加装载容积,整车高度也得以进一步降低至两米五以下,成为国内同类产品整车高度最低车型,凸显通过性优势。同时,充分发挥三一重工强大的驾驶室设计制造技术实力,进一步优化驾驶室内部人机工程,改善隔热、隔音性能,选用军车空调,大幅提高驾驶舒适性和操控性;配装大视面后视镜,有效拓宽驾驶视野;针对矿井巷道特征设计的框架式结构驾驶室和前翻,外形霸气美观简洁,板材厚实耐用,翻转简易,增强了矿洞颠簸路况抗震能力,舱内发动机等总成部件维修保养便捷而经济;坚固的工程型前保险杠防护装置,有效保护了意外撞击时的人车安全。


374520.jpg


       针对矿洞坑道低矮窄小、频繁持续上坡、车道弯多的恶劣工况和低速重载行驶,一汽解放柳特新型偏置驾驶室矿用自卸在吸收原长头矿洞王加强型车架优点的基础上,重新开发匹配增强型矿用专用自卸底盘,采用主副箱结构、双中间轴设计、头挡速比大的十挡重型变速箱和大速比矿车专用奔驰铸钢轮减双后桥、加强型平衡悬挂,整车重载起步性能好,承载和持续爬坡能力强,同等条件下比竞品车型多拉5吨以上,经济效益明显,持续颠簸路面工况下的车架抗扭特性和耐疲劳强度有效增强和提高。


       针对多粉尘恶劣作业环境,配装了新型超大流量、高过滤性能沙漠空滤器,保障了矿区恶劣粉尘环境下发动机动力的正常发挥和使用寿命。


       在产品质量控制上,一汽解放柳特公司充分运用TS16949国际汽车质量标准体系把控整个研发和生产准备过程;严格按照试验规程在海南汽车试验场进行各种路况实车加载测试,充分验证,持续改进改善产品性能质量。


374524.jpg


       顺应国家矿安法规新要求,一汽解放柳州特种汽车有限公司启动了UQ-25型偏置驾驶室新型矿用自卸车安标性能升级项目,重点对发动机、传动系、制动转向系统、车桥等进行全面系统升级,进一步提升整车性能质量,满足顺应安标法规新形势发展的用户需求。


       UQ-25安标矿用自卸车依据安标法规对矿用产品的相关技术特性要求,新开发匹配了满足法规、制动力矩大、制动效能平稳、工作性能稳定、散热性好、安全系数高、可靠性好的全封闭湿式制动器前桥和专用铸钢轮减双后桥,全液压制动系统,制动安全性能保障能力显著提升。车辆转向系统应急转向和报警功能的实现,满足安标法规对矿用产品的安全特性要求。通过选用高防潮性能优质电器元件、电源线,同时采取多层保护工艺措施对全车线路、接头进行防潮性能和线路结构优化升级,更能适应空气湿度大的矿洞作业环境。


374518.jpg


       今年6月,一汽解放柳特公司UQ-25偏置驾驶室安标矿用自卸车通过了安标国家中心评审,取得了安标国家矿用产品安全标志中心颁发的矿用产品安全标志证书。一汽解放柳特公司成为国内为数不多的、具备重型矿洞井下运输自卸车矿安证的企业之一。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