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原创天地 » 正文

“角斗士”亮剑广州车展 杰狮500品鉴会俘客户芳心

商用车之家讯:11月19日,第三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第二日,上汽红岩也在展会现场举办了杰狮500系列品鉴会,凭借5大巅峰性能,杰狮C500获得了4台现场客户订单及部分意向订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11月19日,第三届广州国际商用车展迎来了专业观众逛展会的热潮,上汽红岩也在展会现场举办了杰狮500系列品鉴会,新老客户与经销商、厂商齐聚一堂,共同交流讨论红岩杰狮全系升级车型--杰狮C500和M500。


344098133812485720.jpg

品鉴会现场参观人员


       其实早在10月22日,上汽红岩在山城重庆就举办了杰狮C500千辆发车仪式,而广深地区正是发车目的地,据了解,此次参展的杰狮C500和杰狮M500两台车均是客户预订的车,临时借调到展台参展,更值得一说的是品鉴会现场就有客户下订单,共售出全新上市的杰狮C500牵引车4辆。可见杰狮500系列产品在广深地区颇受众多用户喜爱。


576516255098989660.jpg

杰狮C500现场交车仪式


       杰狮500系列产品在外人眼中是外观内饰无任何变化的车型,唯一变化的是车身上的“角斗士”形象拉花,让车身形象更抢眼,其实杰狮500系列产品的推出是富有更深层次的意义。


212208769132574835.jpg

为杰狮C500产品上量助威呐喊


       杰狮500系列重卡是上汽红岩利用国际先进的依维柯整车技术,结合中国道路运输实际和法律、法规严苛要求,与时俱进,在保持原有的C100、M100系列产品平台优势的基础上,在动力、安全、舒适、经济、可靠等五大巅峰性能上进行升级。


五大巅峰性能:安全性


       杰狮500系列产品独创的驾驶室后移技术,碰撞时瞬间后移500mm,据了解,自2009年杰狮上市至今,8年时间无一例重伤及以上事故。采用双回路气制动系统,克诺尔新一代集成空气处理单元,EBS发动机缸内制动,全系标配ABS系统,


IMG_5175.JPG

广州车展上汽红岩展台


五大巅峰性能:动力性


       杰狮C500搭载国际成熟应用、国内最新上市的CURSOR 11L发动机,低速响应敏捷、低温启动迅速,在11L发动机行业内拥有最高的低速扭矩1700牛米,行业最高的最大扭矩2100牛米。国际发动机寿命标准B10最高可达150万公里以上,与其配备直接档变速器、FPT小速比红岩车桥的牵引车,成为国内高效物流运输车辆黄金组合。


上汽红岩新老客户齐交流 杰狮500受赞赏 (1).jpg


五大巅峰性能:经济性


       全生命周期整车运营成本TCO主要分为油耗45%、税和路桥费33%、司机的薪水10%、保养和维修7%、二手车折旧5%五大部分组成,而500系列产品全新升级,通过保养周期长、依维柯专利技术发动机缸内制动技术等手段使得维修保养下降18%,通过使用铝壳变速箱、EMTB2悬架等轻量化部件,车重降低,从而达到节油下降7%的目的;驾驶室为整体冲压、80%双面镀锌板焊接,二手车残值上升5%,通过油耗、维修保养、二手折旧三方面的综合优化,让用户在全生命周期内用车成本节省5%,省下的就是赚到的。


IMG_5181.JPG

客户认真品鉴杰狮C500


五大巅峰性能:可靠性


       源自意大利依维柯的领先技术,让你用国产车的价格享受进口车的可靠性能。由中外双方按全球开发流程历时3年倾力打造的杰狮500产品,按照最苛刻的整车试验标准开发验证。发动机多轮3000小时不间断耐久试验,150万公里道路试验,无大修。5000米以上高海拔车辆正常使用,不冒黑烟。车架扭曲试验50万次,震动疲劳试验60万次,多方面验证车辆的可靠性,让用户买的放心。


五大巅峰性能:舒适性


       依维柯专利四点悬浮驾驶室,配备四气囊悬置和全新的、轻量化的平衡悬架系统,有效减少道路颠簸,驾乘更舒适、运输更平顺。


      正是基于杰狮500系列产品的多项优势,上汽红岩也将在公路车领域开始发力,在广州车展的亮相更是得到了现场用户的诸多好评,为杰狮500系列产品在珠三角区域建立良好优势。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