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斯堪尼亚工业发动机系列闪耀2016 Bauma中国展

商用车之家讯: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和发动机制造商斯堪尼亚亮相在上海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展出最新的系列发动机产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世界领先的商用车和发动机制造商斯堪尼亚今日亮相在上海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工程车辆及设备博览会(Bauma China 2016,以下简称“Bauma中国展”),并展出基于最新平台开发的9升、13升和16升工业发动机系列产品,以及更清洁、更耐用、更经济的发动机技术解决方案(展位号:N3.100)。同时,沿袭往年传统,“斯堪尼亚工业发动机技术研讨会”亦将同期举行,来自斯堪尼亚全球总部与中国地区的发动机技术专家将与中国发动机行业人士和客户一道,分享与探讨全球工业发动机技术最新发展趋势及市场走向。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王金星也出席研讨会会致词。他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正在开始复苏,工程机械制造企业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企业欢迎高品质的国际知名的工程机械零部件供应商进入国内,以世界一流的产品、先进的理念以及覆盖全球的服务支持网络提供支持。”


203112544099798147.jpg


       随着中国基础设施建设的深入发展,以及因“一带一路”战略而加速的基础设施建设国际合作进程,中国市场对于工业发动机的需求持续高涨,对产品性能、排放标准、售后维修服务等的要求亦不断提高。而作为拥有超过100年历史的工业发动机和船用发动机制造商,斯堪尼亚生产的工业发动机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以经受了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市场检验的卓越品质与可靠性能、丰富的产品系列与多元的排放标准选择,以及全球性的服务保障能力而获得了中国市场的欢迎。


18230112691878234.jpg


       在本次Bauma中国展上,斯堪尼亚展出的是在全球和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均获得广泛应用的9升、13升和16升工业发动机系列产品。基于斯堪尼亚独特的模块化设计理念与生产体系,斯堪尼亚工业发动机采用相同的基础零部件制造,在简化库存管理、降低维修难度与停机时间的同时,更可实现“按需定制”的多样化配置,满足不同工程机械客户在具体应用场景中的多元化需求;此外,更低的燃油消耗和运行成本、更高的可靠性与出勤率,以及长达500小时的发动机保养周期则赋予了斯堪尼亚工业发动机以更为杰出的运营经济性。


568707814701034132.jpg


       与此同时,参观者还能在本次Bauma中国展上了解到斯堪尼亚自行研发的独特设计和发动机技术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提供最佳过滤效果和最小燃油损失的斯堪尼亚双油滤系统、可有效清除活塞上部的积碳和其它残留物的斯堪尼亚刮碳环、能改变喷油量和喷油时间的斯堪尼亚PDE电子高压燃油喷射系统和以电子方式控制所有功能的斯堪尼亚发动机管理系统(EMS)。


       此外,在展会同期举办的“斯堪尼亚工业发动机技术研讨会”上,斯堪尼亚中国发动机高级销售经理田军强还向来宾介绍了斯堪尼亚工业发动机的独特设计和技术优势以及斯堪尼亚燃气系列发动机。该系列发动机建立在替代燃料的使用和能源效率两大基石之上,采用天然气(CNG/LNG)以及生物燃气(CBG/LBG)运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可以减少20%和90%。斯堪尼亚燃气发动机拥有高性能、高效率、高可靠性、低碳排放和低噪音的优点,多措并举帮助客户向向二氧化碳排放目标迈进一大步,减排力度得到前所未有的加强,完美契合未来之需。


496344751609088696.jpg


     “进入中国市场五年以来,斯堪尼亚的工业发动机已被大量应用于土方机械、矿山机械、起重机械和港口机械等工程机械设备中,并获得了良好的行业口碑和市场反馈,这也让我们对具有巨大潜力的中国工业发动机市场充满信心。”斯堪尼亚中国区总经理Steve Wager说,“接下来,我们希望能通过进一步发挥斯堪尼亚工业发动机的环境友好优势和全球服务网络优势,在清洁能源、绿色动力方面有所突破,帮助国内工程机械设备生产商进行产品升级以及市场转移的同时,更好地把握住中国基础设施建设规模不断提升以及国际合作空间日益扩大的历史性机遇。”


       拥有百余年发动机制造经验与历史底蕴的斯堪尼亚工业发动机,以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应对因空气质量和油品质量所导致的燃烧效率问题,以提高燃油使用效率,减少能源消耗。此外,斯堪尼亚还针对中国用户的使用习惯,通过详尽周全的技术与使用培训,帮助用户提高工业发动机的使用效率。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