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2016东风御风节油赛总决赛亚军专访:御风载你奔向幸福路

商用车之家讯:10月25日的节油总决赛上,曹雪飞以百公里4.146L的成绩获得亚军,这个数字让这位御风老车主也不得不惊叹。曹雪飞买车时就非常看中车辆高效的节油性能,对比他之前购买不到一年就卖掉的一辆同类型车,御风高效的节油性能让曹雪飞很欣慰。“御风国五车的节油性能果然名不虚传,下次再换车,就买东风御风国五车了。”曹雪飞对这一车型喜爱有加。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东风御风汽车车主——曹雪飞,也是东风御风节油冠军挑战赛总决赛的亚军得主。见到曹先生第一眼,笔者就觉得这个人阳刚气十足,他总是喜笑颜开、谈吐明快,好像永远都是那股精神抖擞的劲儿。
 



【2016东风御风节油挑战赛第二季全国总决赛亚军曹雪飞】


       曹雪飞来自吉林长春,今年34岁。俗话说三十而立,如今的他的事业正值“青春”阶段。对他而言,尤其是从事物流运输的创业者而言,选择一辆好车,对他的事业和生活有着格外不同的意义。


平凡人中的励志boy,他是硬汉战士


       曹雪飞早年当兵,在部队里就开车的他练得一手好车技,退伍后他就入了物流这行,访谈中他笑说道:“我喜欢开车,踏踏实实地跑物流,能挣钱养家糊口就挺好。”踏踏实实做事、本分做人、言谈爽朗硬汉的军人气质,在这个老司机身上显露无疑。
 



【应战总决赛时的曹雪飞显得从容自得】


       然而正值他的物流运输事业做得风生水起的时候,却遭遇了噩梦。一次行车中他出了车祸,好在人无大碍,但车已半毁,同时,事业遭受重创。“有一段时间很沮丧,但我这个人天生乐观派,而且家里人也很鼓励支持我,日子还要过,人要往前看。”他总是快意爽朗地与人交谈,声音洪亮,似乎那些曾经的苦难都是上天的恩赐一般,他毫不在意,只在乎今天,只看前方。


发现商机,和东风御风一道乘风破浪


       几年前,一次偶然的机会曹雪飞接触到玩具行业,随后就做起了玩具代理。然而创业路十分艰辛,最开始他租用一个仓库,骑着电动车到城里各个玩具店、超市挨家挨户推销。“被拒绝是家常便饭,想得到别人的信任需要时间,我相信只要坚持,一定能成功的。”回忆过去曹雪飞未露半分哀伤,依旧是谈笑风生、快意爽朗的那股劲儿。


       付出终有回报,依靠坚持不懈,曹雪飞很快获得了订单,生意越做越好。随着业务的扩大,买一辆能在城市里畅行而且能拉能装的车非常必要。曹雪飞在长春多家店咨询、试驾,本着多年的开车经验,再根据个人的需求,曹雪飞认为选一辆空间大还省油的车很重要。经过多番考量,最终选择了东风御风。
 



【了解发动机,曹雪飞认真聆听讲解】


东风御风能装又节油,创业实力派


       “御风车身不长,我到物流点去拉货或者送货到市内都很方便。车内轮廓规整,横平竖直,空间利用率高,很能装。还有御风的操控我很满意,6档变速箱换挡轻便,好开。前脸以及整个车型也很大气,开着它在路上跑、送货上门,很爽快!”说到这个“好伙伴”,曹雪飞情不自禁地夸奖。
 



【曹雪飞和东风御风亲密合影】


       而10月25日的节油总决赛上,曹雪飞以百公里4.146L的成绩获得亚军,这个数字让这位御风老车主也不得不惊叹。曹雪飞买车时就非常看中车辆高效的节油性能,对比他之前购买不到一年就卖掉的一辆同类型车,御风高效的节油性能让曹雪飞很欣慰。“御风国五车的节油性能果然名不虚传,下次再换车,就买东风御风国五车了。”曹雪飞对这一车型喜爱有加。



【东风御风全新国五物流车,创业实力派】


       如今,曹雪飞在长春市区的繁华地段开起了自己的玩具批发展示店,也雇佣了员工,事业正进入全新阶段。东风御风在他的事业发展期间扮演了一个忠实伙伴的角色,未来,这个“好伙伴”还会继续跟随他,奔向美好的明天。我们也衷心祝福曹雪飞:生意越做越好、家庭和乐幸福。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