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智能环保,动力强劲,乘龙H7工程车推动渣运行业智能升级!

商用车之家讯:东风柳汽重新定义了城市渣土车新标准,将绿色、环保、智能作为核心价值点,,推出乘龙H7工程车系列。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传统渣土运输行业存在各种不规范行为,在运输过程中的“抛洒滴漏”容易造成城市污染,而低排放标准所导致的“尾气超标”更是对环境造成影响。针对渣土车管理、运输环节的种种疑难杂症,东风柳汽重新定义了城市渣土车新标准,将绿色、环保、智能作为核心价值点,,推出乘龙H7工程车系列。


       乘龙H7工程车是东风柳汽全新开发,一款专门用于城建运输的,智能渣土自卸系列车型,适用于以渣土、砂石料、建筑垃圾等城建运输行业。值得一提的是H7工程车源自于东风柳汽历时三年打造的全新高端平台——乘龙H7,不仅导入欧美先进设计理念, 搭载全球顶尖的发动机,拥有与进口卡车相媲美的强劲性能,还融合欧美轻量化技术,以及多项国际先进卡车技术,以全新外观、驾驶室造型和全新底盘设计呈现在观众眼前。


城建工程车要求提高 环保是重点


       乘龙H7工程车采用10-12L、最高马力可达到400ps的潍柴、玉柴等大马力发动机,具备动力强劲,低速大扭矩,起步加速快等优势。加上整车轻量化设计,乘龙H7工程车可满足坡陡、弯多、重载上下坡等要求较高的环境特点。此外,为适应于渣土车的恶劣工况,乘龙H7工程车还采用了沙漠空滤,空气滤清效果好,减少发动机故障率,降低维修成本。


       在商用车追寻轻量化的大潮流中,乘龙H7工程车的轻量化无疑是个中翘楚——在保证高承载能力的情况下,乘龙H7采用模块化设计,匹配高强度轻量化双层车架、铝合金贮气筒、铝合金油箱等结构优化设计,可以降低自重数百公斤。


图片1.jpg


       在轻量化的同时,乘龙H7工程车在节油技术方面也做到了极致——低风阻设计、多态省油开关、国四高压共轨+SCR后处理技术,加上欧式旋流双通道进气管,让燃料燃烧更充分,燃油经济性更好,油耗更低,较行业主流车型低10%。以年运营里程10万公里计算,节省的油耗,不仅让车主年省1.5万元,还可推动渣运行业朝着绿色、环保的方向发展。此外,轻量化能够有效改善汽车燃料经济性,提升汽车动力性、制动性能和通过性,节能减排,降低有害气体排放。


       另外,乘龙H7工程车采用U型结构货箱,货箱侧面和后盖表面均为光滑平面,货箱容积大、不挂料、密封性好、不易扬尘;同时,加装车身侧防护板及自动冲洗等辅助设备,符合城市道路渣土的环保运输要求。


高效可靠的运营,智能管理是关键


       作为东风柳汽全新重卡平台打造的重要车型,乘龙H7工程车不仅动力强劲,节能环保,而且实现了智能化设计。在这一切背后,是乘龙H7工程车依托“乘龙V+”国内首个第三代车联网系统,实现了车辆数据的搜集与分析,帮助渣运公司更好地实现车辆管理。


图片2.jpg


       更重要的是,乘龙H7工程车拥有北斗智能监控系统、驾驶员指纹识别、顶盖自动强制密闭、重空车识别、重车举升货箱控制、线路规划、断点续传和信息存储等多项智能管理系统,可实现24小时监控,成为名副其实的“智能工程车”。通过上述智能管理系统,乘龙H7工程车能够帮助渣运公司对司机和车队的实时监控管理,避免超载、超速、洒漏等问题发生,进而解决城市道路污染、车辆管理、运营效率与价值提升的诸多难题,大幅提升了运营效益。


       可以说,鉴于欧美等成熟渣土车市场经验,安全、环保、绿色、智能成为了国内新型渣土车的发展主题。而初露头角的乘龙H7工程车,融合了欧美卡车的技术特点,车辆具备良好的密封性、安全性、舒适性和智能化的管理系统,迅速成为城建渣运市场的“新生力量”,同时也将会快速推动渣运行业智能升级!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