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曼恩上海最大4S店全新升级开业 发力华东市场

商用车之家讯:2016年12月6日,德国曼恩完成了对华东4S店的重磅升级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德国曼恩注重华东市场,未来会逐步加大对这一市场的投入。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12月6日,德国曼恩完成了对华东4S店的重磅升级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Thilo Halter先生、曼恩商用车(中国)首席财务官马志彦先生、德国曼恩授权经销商上海振和董事长姜敏先生、总经理李军先生等德国曼恩高层和行业人士。


开业仪式-1920.jpg

开业仪式


       在开业仪式上曼恩商用车(中国)总裁Thilo Halter先生表示:2011年,通过授权经销商上海振和,德国曼恩品牌进入上海。上海振和是德国曼恩在中国最早的经销商之一,一直也是德国曼恩最重要的经销商之一。2016年的今天,上海振和全新升级的新址是德国曼恩在华东地区强化销售与服务的体现。德国曼恩注重华东市场,未来会逐步加大对这一市场的投入。


曼恩上海振和旗舰店外景-1920.jpg


       曼恩上海振和旗舰店新址面积比原来增加了三倍,交通方便,紧临主要干道高速出口,同时设立了世界级的维修车间,MAN CATS检测设备增加到7台,备件库房增加到300平方米,实现了7X24小时服务。这次升级不仅对场地和设施等硬件进行了全部更新,更多的则是体现在服务等软件方面的升级和改进。中国市场对于MAN来说一直都是极为重要的市场,对于中国客户的需求MAN一直都作为第一要务进行处理,以此来践行其“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


宽敞明亮的车辆展示区-1920.jpg


       这次MAN华东4S店的重磅升级体现了其对中国市场的看重和投入,德国曼恩作为全球范围内领先的商用车辆和道路运输方案供应商,其专注于为用户提供质量可靠的产品和高度以客户为中心的业务解决方案。


       MAN将每一位客户视为至交好友,4S店升级就是为了更好的给每一位朋友带来更周到更舒适的服务,MAN也将持续的用创新来回馈每一份信任。


       德国曼恩授权经销商上海振和旗舰店地址:上海嘉定区马陆镇思义路1688号。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