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一部好卡车·2016乘龙杯快递行业大赛”开赛

商用车之家讯:东风柳汽举办了 “一部好卡车·2016乘龙杯快递行业大赛”,推动快递干线汽运“提速增效”。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一部好卡车·2016乘龙杯快递行业大赛”是由东风柳汽携手国家邮政局联合举办的运营挑战赛公益活动,旨在用比赛的方式比拼检验快递企业的车队运营状况和车队车辆的整体稳定性,提升整体运输效率,最终目的是通过搭建卡车制造业和快递业的互动交流平台,推动快递干线汽运“提速增效”。


202158307227418788.jpg

     “一部好卡车·2016乘龙杯快递行业大赛”开赛“

  

       为保证比赛路况一致性以及真正实现帮助快递企业提升运营效率,参赛的主体均为中通实际运营的车辆,以运营收益作为比赛评价的主要标准,并且所有的运营车辆比赛线路在前期策划时充分考虑了公平性原则,因此主办方选取了上海至广东繁忙路线为比赛路段,检验各大参赛快递车辆的运输速率。


  作为国内知名卡车品牌,东风柳汽顺应国家经济转型趋势,洞察电商、快递物流行业发展前景,斥巨资历经三年精心打造了全新一代高效物流用车——乘龙H7,且本次赛事将由乘龙H7代表柳汽出战。


  本次赛事的一大内容看点是车辆的节油性能。在刚刚过去的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上,乘龙H7轻松夺得500马力以上牵引车节油冠军,在节油性能上,H7是占有很大优势的。


105754137164502241.jpg

乘龙H7高效省油的强力性能


  乘龙H7配备康明斯13L发动机,马力达425匹,再搭配12档变速箱以及小速比后桥,实现高效运输,轻松征服各种路况,同时采用四气门结构,起步快换挡顺,爬坡动力足,“大马力+小速比+直接档”的黄金动力链组合帮助快递企业有效提升运输速率。而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的优势,也让该车的节油性能更加突出,帮助快递企业节约运营成本,优化支出,提高收益。


  此次比赛,乘龙H7将展现其高效的运输速率,突出的节油性能,让更多快递物流行业见证其独特魅力。


  多年来,东风柳汽始终致力于研发配置出色、符合市场需求与大客户需要的卡车产品,不仅为司机带来了舒适安全的驾驶体验,更助力合作企业的转型与发展。柳汽表示,通过此次比赛,柳汽还将持续关注快递行业最新动态,与快递行业持续合作,构建快速响应协调机制,帮助更多物流企业提速增效,并带动更多制造企业聚焦在对先进车队管理方式、未来高效运输等方面的探索与研究上。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