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欧曼GTL新疆版——区域量身定制,冬天里的一把火!

商用车之家讯:福田戴姆勒推出的欧曼GTL新疆版,专为新疆特色的地理环境打造,让重卡车主不在犯难,轻松跑运输。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新疆由于地理位置的原因,冬天部分地区最低气温达到-20℃~-30℃,一到冬天重卡车主们就犯了难,时常遇到种种苦恼:车辆熄火、启动困难;冬季烧-35号油,费用高;怠速时发动机油耗高;暖风效果差,温度上不来;蓄电池可靠性差,冷衰退。


623217414190384536.jpg


       以上这些问题应该如何解决呢?


557390421201774138.jpg


       福田戴姆勒汽车针对以上问题为新疆卡友量身打造了欧曼GTL超能新疆版


6583254675821131.jpg


       根据北方寒冷区域或经常往返南北区域的客户需求,以及中国地理气候的特殊工况,在国家南极科考队指定用车的基础上进行燃油、机油、电路、气路、暖风、密封六大系统升级打造出的GTL新疆版,是一款大动力、高效率的高端重卡,突破科技,助卡友轻松度过春夏秋冬,不再畏惧寒冷。


新疆版 揭秘一:双油箱燃油系统


       双油箱燃油系统——针对极寒环境,油路全系统优化


247674861536035134.jpg


新疆版 揭秘二:机油系统


       机油系统——康明斯专利技术,极寒环境油循环顺畅


       1. 独特专利技术“机油节温器”,智能调整机油流向——当机油温度低于设定值时,机油不流向机油冷却器而直接流向机油滤清器,更利于低温环境下的启动;


       2. 专利技术2”机油滤清器旁通阀”——当机油滤清器芯两侧压差高于110PSI时,机油滤清器旁通阀打开,未经过滤的机油不经机油滤清器、直接流向下一部件。


新疆版 揭秘三:电路系统


       电路系统——为极寒地区设计低温大容量专用电瓶


       极寒地区专用低温180Ah蓄电池,冷启动好,寿命长,解决极寒地区蓄电池冷衰退问题,24V电源插座,让用户在车上有更多用电设备选择,舒适方便。


新疆版 揭秘四:气路系统


       气路系统——优化集成进气加热系统


       双进气加热法兰,进气预热更快;超大气门,进气充足好点燃;实现-35°C轻松启动,不冒白烟;储气筒出口放水阀,快速释放储气筒中的积水,提升制动安全性。


新疆版 揭秘五:暖风系统


       暖风系统——不启动发动机可以使暖风工作,节省燃油消耗


       工作独立于发动机,等待停车时发动机可熄火,减少发动机磨损,独立热源轻松制热,保证车内人员舒适的同时节省燃油消耗,燃烧效率高。


新疆版 揭秘六:密封系统


       密封性能好——驾驶室密封性更好,保温性能更佳


       德国高精度焊接机器人,精密焊接


       严格的淋雨测试,保证密封性


       欧曼GTL超能新疆版系列产品,五大优势,助推重卡用户盈利。


       易启动—— -35℃低温7秒启动,操作简便,无需烤油底壳,极寒、高原适应性

       更有劲——买欧曼430胜过买解放460

       更舒适——穿越版独有配置,车上休息更舒适

       更经济——舒适更省钱,每年多省3万元

       更安全——iBrake发动机制动关键时刻刹得住,挽救生命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