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一汽解放荣获中国汽车2016年度杰出品牌

商用车之家讯:即将到来的2017年,一汽解放制定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发展目标。2017年解放整体销量目标挑战22.7万辆,市场份额欲达到20.5%。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由中国经济网汽车频道举办,经过三个阶段的公正、公开、民主推荐和评选,“中国汽车2016年度杰出人物/企业/品牌/车型”最终评选结果揭晓。本次活动评选出人物类、企业类、品牌类、车型类等四大类别共10个奖项。


153725215540760532.jpg


中国汽车2016年度杰出品牌——解放


       2016年,在卡车市场回暖、消费需求提升的趋势下,一汽解放精准把脉市场,紧抓机遇,顺势而越,创就了解放中重卡1-11月销量累计17.7万辆的辉煌战绩,重卡销量更是实现11连冠。今年是解放60周年华诞,一汽解放作为共和国汽车工业的长子,60年是争第一、创新业、担责任的60年,巨大的中国自主企业的责任不断鼓舞着解放人前进,这是解放持续领先的力量源泉。一汽解放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就是对解放60华诞最美好的祝贺。


       展望即将到来的2017年,一汽解放制定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发展目标。2017年解放整体销量目标挑战22.7万辆,市场份额欲达到20.5%。一汽解放将以客户为中心,坚持不懈地开展创新与变革,继续打造产品持续领航、可靠、周到、全面、均衡、快速的全新解放。


       在本次“中国汽车2016年度杰出人物/企业/品牌/车型”评选中,获奖的还有奔驰全新长轴距E级车、一汽-大众奥迪新A4L等国际汽车品牌的主打车型。两者在各自的细分市场均树立行业发展标杆,凭借优秀的产品力收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


       2017一汽解放喜迎开门红,接二连三的大奖花落解放,是对解放最好的肯定。2017,解放将继续全力以赴,与广大用户朋友一起共创新辉煌!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