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上市六周年纪念 东风凯普特的那些事儿

商用车之家讯:东风凯普特已走过了6个年头,在综合性能、综合油耗、驾乘的舒适性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都超过国内同类的品牌产品。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提到东风凯普特,广大卡友都非常熟悉,是东风轻型车旗下的高端轻卡品牌。但可能广大卡友并不知道,1月11日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也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2011年1月11日,东风凯普特正式上市,也意味着截至到目前,东风凯普特已经上市六周年。


332375205881301927.jpg


       在此,我们梳理一下东风凯普特发展历程,向大家介绍一下凯普特品牌历史。


       2010年11月16日,东风汽车在北京召开新闻媒体发布会,宣布东风自主高端轻卡品牌凯普特2011年1月11日全国上市。


       凯普特(英文船长“Captain”的音译),是东风汽车根据中国市场的用户需求,严格按照欧洲标准打造的高端轻卡品牌,并成为引领高端轻卡市场的船长,在综合性能、综合油耗、驾乘的舒适性以及售后服务等方面都超过国内同类的品牌产品。   


271944935986818367.jpg


       凯普特品牌经过多年发展,目前系列非常完整,从一开始发布的一个车型,逐渐发展成为包括N系列、C系列、E系列,覆盖几乎所有细分领域的高端轻卡品牌。


多个谱系 贴心用心


       凯普特N系列主要针对城市物流轻型车市场,驾驶室来源日产凯普斯达,载重在3-4吨左右。N300搭载日产ZD30发动机,以大型物流、快递公司等集团客户为主;N280搭载的是东风汽车自主研发生产的D28发动机,融合日产技术和五十铃技术,是货运散户的首要选择。


309006256320219447.jpg


       凯普特C系列定位城际物流高端市场,面向城市间物流运输的用户,载重在6-8吨左右,搭载国际级动力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价格区间在10-13万元左右。


       2015年东风汽车又推出了凯普特E系列,E取自英文名economy(经济)的第一个字母,意为“经济款”。E系列的舒适性和实用性都有较大提升,搭载的也是五十铃技术的D28发动机,一经推出,迅速获得市场认可。


国际实力 满载荣誉


       凯普特品牌上市以来,获得荣誉可以说举不胜举。从2010年到2016年,东风凯普特系列车型连续七届荣获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的节油冠军奖。


682342451906973990.jpg


       六年来,东风凯普特已经成为国内高端轻卡品牌的领导者,品质优异,高效节油,深受用户欢迎。2016年7月15日东风凯普特全系发布国五产品;2017年,多款东风凯普特产品将会相继上市,将在配置、细节等方面实现更多升级与完善。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