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全新视觉享受 德国曼红狮特别版欧洲上市

商用车之家讯:近日,德国曼在欧洲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 ——Red Lion(红狮),该车基于曼TGX 18.480单桥牵引车打造,加入了红狮元素。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近日,德国曼在欧洲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 ——Red Lion(红狮),该车基于曼TGX 18.480单桥牵引车打造,加入了红狮元素,车身侧面除带有巨大的红狮拉花外,保险杠下护杠中间位置和侧裙板都做了红色点缀,遮阳板和车门写有“Red Lion Edition”字样,表明身份。


QQ截图20170206140941.jpg


       Red Lion 特别版,使用了德国曼最大尺寸的XXL驾驶室,这使得司机在车内活动空间非常充足,座椅采用空气减震座椅,带腰部支撑,可加热,标配7英寸彩色显示屏、语音控制娱乐系统、USB/SD接口视频功能,最大程度的保障了驾乘的舒适性,车载冰箱是的存放食物更加方便,即使长途驾车数日,司机也能够吃上新鲜可口的饭菜。


       动力方面,Red Lion 搭载 D26系列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80马力,同时匹配 TipMatic 12档 AMT变速箱。为加强行车安全性,车辆安装了紧急制动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ESP系统等等,以做到全方位的保护。


       另外,该款特别版车型还配有Efficient Cruise系统,可通过车载电脑中存储的3D地图数据以及车辆GPS位置,预测前方的上坡和下坡路况,继而对车速进行预测性调整,以达到节省燃料的目的。据德国曼方面介绍,一辆满载的40吨卡车最多可节省6%的燃料。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关键词: 德国曼 Red Lion 曼TGX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