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客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新起点,东风御风无人机导航直播车奔赴一线

商用车之家讯: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创新、智能、变革”是党和国家的重要指导方针,也是时代发展趋势,东风御风灵活创新,在整车制造行业做出积极表率,以适应时代发展、满足用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征服市场,有效促进了行业及社会发展,展现了央企之责。未来,东风御风还将如何乘风破浪,我们拭目以待。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春节已经渐行渐远,2017的工作轮轴伴随着暖春的气息也加快了速度,近日,新华网无人机导航直播车(以下简称“无人机导播车”)也将正式启动工作模式,奔赴一线、服务基层。2月16日,“新华网无人机导航直播车启用仪式”在武汉隆重举办,新华网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刘宏伟、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执行秘书长柯玉宝、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争荣、易瓦特科技股份公司董事长赵国成等嘉宾出席了启用仪式。
 



【启用仪式现场,首批13家新华网分公司领取车钥匙】


强强联手,东风御风护航新华网无人机队


       据悉,新华网无人机导播车由东风汽车旗下高端轻客——东风御风开发而来。新华社与东风汽车公司合作由来已久,早在去年10月,新华社与东风汽车达成全面合作协议,合作规模加大、范围拓展,力度进一步加强,双方强强联合,开启了“媒企联盟,携手共赢”的新篇章。
16日,首批无人机导播车正式投入重庆、江苏、湖北、四川、福建、广东、山东、河北、甘肃、云南、内蒙古、黑龙江、海南等13家新华网分公司使用。此举标志着,继在国内率先成立新闻无人机队后,新华网在无人机新闻报道领域的体系化布局和建设再上新台阶,在国内无人机新闻报道方面继续发挥领跑作用。新华网方面表示,未来还将在其他18个省市配备无人机导播车,实现全国31个地区普及,以加速新闻传播形态变革。
 



【东风御风霸气威武,奔赴一线从容不迫】


实力开发,东风御风军工品质满足用户需求


       东风御风作为东风汽车旗下首款高端自主轻客品牌,以其强劲动力、宽阔空间、卓越品质及优秀的改装性能赢得新华网的高度认可。无人机导播车根据东风御风基础车深度开发,配备ZD30高压共轨柴油发动机,匹配韩国现代威压六档变速箱,澎湃动力助力新闻工作者实时取材、实地播报。同时,东风御风远超同级32%的超大空间,不仅为新闻采集工作者提供了宽适的办公环境,更为车辆改装提供了不可多得的便利条件。
 



【东风御风车内空间宽阔,智能化操作自如】


       轿车化的前置前驱底盘设计、麦弗逊/霍奇基斯加强型悬架,强度高、稳定性好,能够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充分满足新闻无人机队全天候、多地形、全媒体的新闻航拍及内容产品制作。新华网无人机导播车,配备了车载无人机通用测控系统、3G/4G数据传输系统、卫星通讯系统等智能设备,可实现无人机、车辆、后台中心三者之间的高效互动作业模式。仪式当天,由专业工作人员对无人机导播车展开了理论、实操专项培训,并进行无人机飞行表演。
 



【现场工作人员针对车辆性能进行专项培训】


 
【实操专项培训,无人机按照指定路线执行工作】


编者按:


       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创新、智能、变革”是党和国家的重要指导方针,也是时代发展趋势,东风御风灵活创新,在整车制造行业做出积极表率,以适应时代发展、满足用户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征服市场,有效促进了行业及社会发展,展现了央企之责。未来,东风御风还将如何乘风破浪,我们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