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曼恩新款 TG 车型在欧洲巡展中亮相

商用车之家讯:从 2017 年春季起,每一辆新的曼恩卡车都将具备能够使用全部新服务的技术条件。作为 RIO 的发起者,曼恩将负责其在大众卡客车集团内部的开发工作。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6年10月,曼恩开启了横跨欧洲的路演,展示了汉诺威IAA商用车展上发布的新款 TG 车型。在行程达 9800 公里的欧洲之旅中,曼恩 TGX、TGS、TGM 和 TGL 系列车型凭借全新的卓越设计及其更具效率与效能的传动系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同样时,在IAA商用车展上初次亮相的MAN TGE 以及全新数字化物流品牌 RIO也将参与路演。


曼恩欧洲巡展1.jpg


       正如 2016 年曼恩在IAA商用车展上进行的首次展示一样,曼恩子公司通过11场大型展示活动,设立了完美场景,使欧洲客户得以更近距离地观看众多创新成果。此次巡展将经过九个国家,为超过 4600 名访客提供了体验试驾曼恩全新车型的机会。从慕尼黑开始的新卡车试驾活动一路走来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截止巡展结束,共进行了 3300 次试驾,行驶总里程达 170,000 公里——超过了地球周长的四倍。

 

       搭载了MAN ProfiDrive系统 的TG系列车型在本次试驾活动中证明了其卓越的性能与效率。无数测量数据证明该系统在显著改善油耗的同时大大提高了性能与动态驾驭,并实现了预期的高可靠性。新一代 D38 发动机在低发动机转速情况下也可提供高达的 640 hp 功率输出,并提供高达 3000 Nm的充足扭矩。全新 D26 发动机以低重量和低油耗而闻名,该发动机专为车队应用进行了优化,可提供 420 hp 到 500 hp 的功率。如此出色的发动机与带有专为每个应用领域单独调整的驱动程序的MAN TipMatic 变速箱相搭配,造就了曼恩高效、经济与环保的传动系统。 


曼恩欧洲巡展2.jpg


       巡展过程中,访客对 TG 车辆上的众多设计创新给予了充分肯定。外观上,曼恩雄狮标志在最显著位置昂首伫立。在内部,新材料与座椅蒙皮的暖色格调为所有 TG 车型平添了一丝明亮与高品质的感觉,别具一格的方向盘设计更是使这种感觉显露无疑。TGX 和 TGS 车型拥有全新设计、充满动感的冷却空气进气口。此外,所有车型的驾驶员位置还配有全新信息娱乐系统、自动车灯控制系统和雨水传感器。新的曼恩 MMTAdvanced 信息娱乐系统有 5 英寸和 7 英寸显示屏可选,可提供大量新的功能体验,例如数字广播接收、强大的交通信息、用于不同附加设备的连接方式,以及可按需配备的卡车专用导航功能。


强大与丰富多样的路演车队


       此次路演共展示了 12 辆全新 TG 车辆,其中所搭载的第三代曼恩 TGX EfficientLine 系统能够比上一代额外节油 6.35%。来自液体及散装物料运输行业的客户亲眼目睹并体验TGS 18.420 车型的性能,对新款曼恩 TGS 车型的有效载荷能力和驾驶安全系统留下深刻印象。而由于 TGS 车型的多样性,TGS 车型占据了路演车队一半的数量。主力阵容包括全轮驱动用作冬季服务车辆 的TGS 18.360 ,以及配有针对颠簸森林道路驾驶的附加液压前轮驱动的 TGS 26.500 6x4 木材运输车辆。配有带转向与可提升支承轴的独特机动 1+3 轴布局的 TGS 35.500 8x4 三向倾卸车、TGS 32.420 8x4 水泥搅拌车,以及同样基于 TGS 8x4 车型并搭载输出功率高达 500 hp 的全新顶级 D26 发动机的重型起重机,充分彰显了曼恩 TGS 车型在施工应用中的强大性能。 


曼恩欧洲巡展3.jpg


       路演车型还包括静态展示的能够说明曼恩在重型车辆领域无可争辩地位的其他车型,比如三轴与四轴 TGX 重型半挂牵引车,其中三轴车型输出功率可达 580 hp,而四轴车型搭载全新 D38 发动机,输出功率可达 640 hp。现在搭载 D38 发动机的 TGX 车型的大部分标准应用也可使用全新顶级发动机版本。此次路演的旗舰车型是:2016 年 IAA 上展示的特别 PerformanceLine 版本半挂牵引车,曼恩 TGX 18.640 便是这一事实的佐证。这个特殊系列除了拥有大量独特的内、外部设计元素之外,最吸引眼球的便是搭载了输出功率高达 640 hp 的顶级发动机。通过引入 PerformanceLine 版本,曼恩得以为经销商与驾驶员提供令其引以为傲的真正高端产品。


       路演车队中的曼恩 TGM 18.290 冷藏卡车拥有经过优化的框架结构,可提供高达一公吨的额外有效载荷,以及用于 Frigoblock 交流发电机的预留空间,可实现工厂交付,充分彰显出曼恩对重要配送运输领域的毫不懈怠。作为在消防领域拥有多年经验的消防车辆专家,巡回展示中曼恩也展示了全新 TGL 系列消防车型。路演车队中配有全钢双排座驾驶室的曼恩 TGL 8.220 4x2 车型符合所有消防标准,而该车型仅是曼恩旗下众多可工厂交付的救援车与消防车标准化消防解决方案示例之一。 


       这次曼恩巡展中还展示了MAN TGE 产品家族的最新车型。这款配送运输与建筑业用商用车型涵盖允许总重 3.0 - 5.5 吨范围,因此使曼恩成为了全系列服务提供商。MAN TGE 车型最出众的当属最佳总拥有成本 (TCO) 和令人印象深刻的高达 1.5 公吨的有效载荷,而春季销售活动中将出现丰富可定制的MAN TGE 衍生车型。该车型所搭载的全新柴油发动机主要特点是耐久性、可靠性和经济性,从而在兼顾高效与环保的同时使全新MAN TGE 车型性能达到了新高度。此外,最先进的辅助系统将提供最高级别的安全保障,而曼恩的日常专业服务也将始终陪在您身边。


久经考验的服务与全新服务 


       曼恩还在十一场巡回展示活动中介绍了其广泛的服务产品组合。访客还可以了解:曼恩所提供的多种金融服务和售后解决方案等相关的信息,以及丰富的MAN ProfiDrive 培训课程。 


       巡展期间,曼恩还为大众卡客车集团在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域的全新品牌——RIO 提供了特殊展台,访客对此展台也表现出浓厚兴趣。RIO 是一个开放的、跨制造商的业务与技术平台,为整个运输和物流生态系统提供了独特且个性化的直观数字化服务。通过 RIO 提供的数字化新产品和服务,客户可以通过智能网优化其物流过程,以及更有效地管理产品流。从 2017 年春季起,每一辆新的曼恩卡车都将具备能够使用全部新服务的技术条件。作为 RIO 的发起者,曼恩将负责其在大众卡客车集团内部的开发工作。


曼恩欧洲巡展4.jpg


        MAN Truck & Bus公司是欧洲领先的商用车辆制造商与运输解决方案供应商之一,年营业收入约为 90 亿欧元(2015 年)。产品系列包括卡车、巴士和柴油发动机,以及与乘客和货物运输相关的服务。作为大众卡客车集团的子公司,曼恩在全世界范围内雇佣有超过 35,500 名员工。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