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红岩新金刚惊艳亮相,实力助阵大理州工业项目建设

商用车之家讯:一排排崭新、亮丽的红岩新金刚如随时准备投入战斗的勇士般出现在大理州开工仪式现场。这批车将为大理州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2月23日,总投资38.4亿的九大工业项目在大理州举行了集中开工仪式,现场政府领导、相关项目建设单位、媒体等共同参加了此次开工仪式。参与此次工程建设的设备也运达现场,一起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0.jpg


11.jpg


       引人注目的是,一排排崭新、亮丽的红岩新金刚如随时准备投入战斗的勇士般出现在开工仪式现场。据悉,这批车即将投入到该项目工程的建设当中,为大理州的经济建设作出贡献。


627674900774505205.jpg


       面对如此庞大的工程项目,为何建设单位如此青睐红岩新金刚呢?据悉,大理的宾川县是云南传统的运输大县,用户对于车辆的购买也比较挑剔。从当地用户以往的使用经验来看,这里之前所使用的近百辆红岩新金刚,用户普遍反映在使用过程当中,体验到了红岩新金刚的可靠品质,其承载能力强、操控性好,匹配的上汽动力E12发动机性能优越、排量大、动力强、还省油。在经过一系列对比之后,为保质保量地完成政府项目建设,打好工业经济攻坚战,该建设单位毅然决定再次批量购买红岩新金刚。


590723331375087793.jpg


675525025619606756.jpg


       采用高品质的工程设备——红岩新金刚,加快推进大理州各产业基础设施建设,上汽红岩用实力助推大理州工业项目建设。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