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跃"享品质生活|真金不怕火炼 你想要的跃进都能做到!

商用车之家讯:上汽跃进开始向全国范围推广“国五新品全面升级,升级不加价”活动。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时间定格在两年前,故事发生在天津这座美丽的滨海城市,有一位憨态可掬的老汉名叫李广骏,他正在给自己的爱车做保养。这辆跃进上骏X500轻卡是他过完春节刚换的新车,虽说新车多花了几万块,但李广骏认为:“如果品质和安全得不到保障,赚再多钱又有啥用。”


831354035852415.jpg


       李广骏道出了中国无数司机的心里话。选择一辆质量可靠、安全性能出色的轻卡,可以为广大的卡友们省去后顾之忧。自1958年中国第一辆轻卡问世以来,跃进凭借着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获得了百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


113977598215958828.jpg


       为了回馈新老用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上汽跃进开始向全国范围推广“国五新品全面升级,升级不加价”活动。跃进全系国五新品分别为动力链升级、排放升级、性能升级、经济性升级、产品适应性升级共五大升级。


       车辆发动机的重要性无须赘述,跃进国五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柳机、云内、朝柴、潍柴、索菲姆、上柴6大主流动力品牌。


28388695800376484.jpg


       作为国内最早进行碰撞实验的品牌之一,跃进采用了中国唯一独特的三重复合防撞框架车身,在安全性能上远远高出国家标准;短头设计的车身从很大程度上提高了整车的安全性,从而降低了事故发生率。


       作为一个成熟的品牌,上汽跃进采用的是口碑营销,在升级国五的同时,服务也全面升级。目前上汽跃进在全国拥有500余家特约服务站,覆盖31个省;在各地区建设配件中心库,各地经销商储配了常用件,还配备了24小时维修热线和全天待命维修出勤车辆,多年全天候的服务于客户,在客户口中获得了一致好评。


       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安全性,跃进轻卡都建立在自身的发展战略和综合实力的基础之上。回归上汽集团后,跃进将借助上汽先进的技术和市场条件,从用户角度出发,不断进行技术创新和工艺优化,从而提升在轻卡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