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上汽跃进国五新品全系出击安徽灵璧!

商用车之家讯:2月14日,“上汽跃进,V动中国”国五上市发布会活动在安徽灵璧县正式举行,展现了跃进在轻卡领域至臻至强的实力。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2月14日,“上汽跃进,V动中国”国五上市发布会活动在安徽灵璧县正式举行,定位于全系国五升级不加价的跃进汽车顺应时代趋势进行了多项升级,以全新的姿态和优势展现了跃进在轻卡领域至臻至强的实力。


693742235787090627.jpg


710792558316834613.jpg


  随着我国城镇化建设的加快,将有越来越多的城镇建设用到各类轻卡,灵璧县做为皖北区域重镇,其未来的市场需求量将会进一步加大。


332500594256405837.jpg


750676422047167602.jpg


  此次展出的小福星、上骏国五车型,从产品性能到内饰及舒适性、操纵及适应、承载、制动等方面都做了升级改进,使其更具备市场适应性,实现用户收益最大化。大气美观、高档浑厚的上骏车型成为会场瞩目的焦点。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