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上汽跃进国五产品上市,西北首站在陕启动

商用车之家讯:跃进全系国V,五大升级表现为动力链升级、排放升级、性能升级、经济性升级、产品适应性升级,旨在为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2017年,在跃进回归上汽集团的第一个年头,上汽跃进全系国五亮相市场,升级不加价 !2017年1月18日,上汽跃进国五新品发布会在西安隆重举行。陕西省物流采购联合会、西安市物流采购联合会、西安市电子商务协会、西安市搬家行业协会以及陕西省内物流、搬家、医药、邮政、铁路、烟草等多家企业共同莅临本次大会。


       1958年,跃进成功制造了我国第一辆轻型载货汽车,从此诞生中国第一个轻卡品牌——“跃进品牌”。60年的风雨历程,60年的品牌积淀,2017年,在上汽集团“十三五”战略规划中,跃进回归上汽,由上汽自主100%控股。此次会议正是跃进回归上汽集团之后,在西北区域开展的首场产品发布会,意义重大。2017年,上汽将加大对跃进的支持,而跃进将部署全新战略——“全系国五全面升级,升级不加价!”完成跃进品牌的华丽转身!


d18ebd39-1d13-427b-addb-acf4c406bb65_630.jpg

上汽跃进西安地区授权经销商陕西中意总经理袁凤莲女士致辞


71b9f292-e43f-4fbc-8a32-87b3e9d6ffa0_630.jpg

上汽跃进销售公司总经理杨培强先生致词


f03c74c1-23a2-49e0-bb7f-c049966d6b9e_630.jpg

陕西省物流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赵志祥先生致辞


       近年来,着力细分市场已成为主旋律之一,随着电商的发展,城市物流正向规模化、集约化的方向发展,升级运输装备成为物流运输企业降本提效的主要途径。跃进回归上汽集团后,将继续主动深入市场,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针对不同区域、不同用户进行市场细分,提高产品与市场的契合度,依托上汽集团技术储备优势,跃进将持续完善小福星、上骏、超越三大产品品系,从而完成对轻卡产品的全面覆盖。

 

30c1a981-77f7-4780-8a51-e76e96b30eb9_630.jpg

上汽跃进国五产品西安上市启动仪式


d7e61905-a5a8-4c79-a258-3db1679a51f6_630.jpg

上汽跃进市场研究部部长吕学志先生跃进国五产品介绍


       陕西区域经济发达、资源丰富,行业蓬勃发展。作为物流行业的领军者,也是上汽跃进的老朋友物流、搬家、医药、邮政、铁路、烟草企业来说,只有先选对车才能走好下面的路,同跃进一路相持,共同发展。


e2644cea-c581-4d58-b07f-a5adc49b385e_630.jpg

西安地区首台跃进国五产品交车仪式


f0efd5ed-8517-46ec-a949-8b51e1f1ad50_630.jpg

上汽跃进国五产品新车揭幕


       跃进全系国V,五大升级表现为动力链升级、排放升级、性能升级、经济性升级、产品适应性升级,旨在为用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本次活动既是跃进品牌回归上汽之后感恩社会、回馈客户的体现,同时也是跃进品牌全面部署西北区域,深耕市场的战略举措。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