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全面升级!新乘龙M3赚钱其实很简单!

商用车之家讯:新乘龙M3在经典版乘龙M3的基础上实现全面升级、定位城际物流高端中卡,非常符合物流市场的用车需求。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随着交通运输的快速发展,市场对物流行业的效率标准也随之提高,这也意味着对物流用车的标准也越来越高。同时,很多司机也在疑问,高速发展交通运输、国家排放标准的不断提升是否对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的就业与收益造成冲击?新乘龙M3在经典版乘龙M3的基础上实现全面升级、定位城际物流高端中卡,很好地解答了这个疑问。


安全可靠一把抓,平安赚钱得靠它


微信图片_20170410102246.jpg


       新乘龙M3继承乘龙H7的优点,采用龙骨框架结构驾驶室,以高强度钢筋为框架,外围覆盖高强度钢板,双重保护,强度高、耐冲击。


微信图片_20170410102256.jpg


       新乘龙M3采用大尺寸分体后视镜,视野更广阔,安全系数大大增强。


       新乘龙M3核心零部件均采用世界一流品牌,如制动系统关键阀类、ABS均采用WABCO产品,制动性能更可靠,还可选配前盘式制动器,抗热衰退性好,大大提升机械制动效能和稳定性,让司机们安全无忧,平安挣钱。


微信图片_20170410102300.jpg


智能运营又省油,轻松赚钱不怕愁


       当今时代是“智能化”的时代,智能手机、智能手环、平板电脑等智能设备的快速更新换代,见证着现代生活方式比起过去已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物流行业亦是如此,随着物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智能化”产品也逐渐成型。


       新乘龙M3可配置乘龙V+车联网服务系统,实现智能运营,乘龙V+车联网系统可通过大数据分析,优化车辆性能、改善司机驾驶习惯,从而降低油耗,减少运营成本、危险驾驶行为。


微信图片_20170410102303.jpg


       轻量化技术的应用,使得新乘龙M3整车比同行轻200Kg,并且新乘龙M3货箱容积大,实现了“自重轻,油耗少,拉货多”。


       新乘龙M3车身采用欧式流线型设计,优化整车风阻,降低行车风阻系数,使得油耗降低4%。司机朋友们成本账单上再次省下一笔!


黄金动力超高效,增加收益有绝招


       高速发展的交通运输、国家排放标准的不断提升是否对物流行业从业人员的收益造成冲击?卡车司机一直以来的疑问,新乘龙M3对此作出了解答。


       新乘龙M3可配置国五大马力发动机,加上法士特变速箱、小速比后桥,当新乘龙M3发动机在处于1300-1600rpm经济转速时,能很好地吻合物流常用车速75-91km/h,有效提升燃油经济性与运营效率,增加卡车司机运营收益。


微信图片_20170410102307.jpg


       国内电商物流快速发展,中长途货运需求越来越大,运输时效的标准也越来越高。乘龙汽车的旗舰中卡新乘龙M3凭借着优秀的品质和高端的配置,引领时代潮流,实现智能化、高效运营;紧跟国策,不断对产品进行优化升级,顺应行业大势。有了新乘龙M3,赚钱其实很简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