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名城苏州新风景 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上市啦

商用车之家讯:2017年4月22日成功举办了一场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上市推广会,高节油高安全高舒适的优异性能也获得众多用户认可,现场获得大订单。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在电商物流飞速发展的大时代背景下,一直以园林景观著称的苏州逐渐形成自有的城市物流体系,而在苏州坐拥25%轻卡市场占有率的江铃汽车在该体系中扮演重要角色。2017年4月22日成功举办了一场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上市推广会,“质领大道 物畅其流”的主题也意味着“国民轻卡”又将为苏州的城市物流发展增添一把“旺火”。


IMG_8712.JPG

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中体与宽体车型


       在本次活动现场,来自江铃汽车的厂商领导、苏州物流大客户、江铃新老用户朋友以及多家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新品的惊艳表现,它将带来怎样的一个物流新时代呢?


IMG_8740.JPG

活动现场


江铃轻卡高标准产精品 


       近些年来随着法规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主打价格战的城市物流配送成本上升利润下滑,客户对城市物流用车的要求也逐渐严格起来,一款高品质高效率高出勤率的高端轻卡备受青睐,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也由此运应而生。


IMG_8752.JPG

江铃轻卡品牌部经理李爽产品讲解


       俗话说“好饭不怕晚”,面对很多人对于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为何这么晚才推出的困惑,来自江铃轻卡品牌部经理李爽给予了解答:“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并不是简单的改变制动方式而不考虑整车的可靠性以及耐用性,而是通过对前后桥和车架47处进行优化,22处采用专用零部件升级来达到整车高可靠、高安全、高承载的优异性能。”


IMG_8782.JPG

江铃轻卡之最


       面对最长180万公里的里程数、最长使用18年、最高77万公里无大修的江铃轻卡,高品质是毋庸置疑的,而这背后就是江铃严格采用美国福特生产研发标准,采用两百多个节点一步步完成产品开发验证,一款研发周期长的产品带给用户给多的是一种信赖、一份可靠。


安全舒适颜值高


       随着轻卡市场用户年轻化成为当前的新趋势,一款高颜值的产品无疑会获得更高的“收视率”。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采用直瀑式驾驶室、小倾角的A柱、轮毂外包设计等新时代流行元素为用户带来全新视觉享受,更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5年江铃轻卡就获得“中国外观设计优秀奖的专利称号。而全视野外摆镜、安全角灯、虎威大灯更是给用户新体验的同时极大的保障了用户行车安全,这也是江铃轻卡“想用户之所想”的具体表现。


IMG_8807.JPG

江铃凯运升级版


       轿车化的内饰设计也是主流轻卡的惯用做法,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也不例外,3D背光时尚仪表盘、中宽体车型都具大空间高视野,整体中控台布局,可配有手机蓝牙功能,7寸多媒体显示屏及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等高科技实用性功能。而一款好产品往往从细微处入手,凯运升级版的冷暖杯托设计在备受好评的空调出风口上,用户饮水不在愁。而一体化加厚密封条、人性化的储物格让整个驾驶室更加舒适便捷。


IMG_8789.JPG

现场公布价格


节油一流品质高 现场获大单


       拥有高安全、高舒适、高颜值的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在动力系统方面同样表现优异,经典的4JB1发动机是目前市场上最节油的发动机,匹配博世后处理系统轻松达到国五排放,装配德国技术的江铃格特拉克变速箱,低风阻导流罩,百公里油耗仅为8L,而更多用户实际使用表现为7L左右,超出预期,这也让“国民轻卡”更亲民。


IMG_8777.JPG


       而在2016年,JDPower对高端轻卡做过一项研究,发现很多用户对江铃轻卡的油耗预期表现比其他品牌轻卡要严厉的多,尽管江铃轻卡在调研中节油性能排第一,但用户认为江铃轻卡的节油性可以更低,省油已经是江铃轻卡的代名词。


IMG_8796.JPG

现场大客户签约仪式


       集节油舒适安全高效出勤率高的江铃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配备的货厢容积更大性能更优,8.78万元的亲民价格获得物流用户的喜爱也是情理之中,在本次推广会现场,苏州富兴宝货运有限公司与苏州贺骏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签下大订单,也为凯运升级版气刹车型打响了“第一枪”,我们相信它将赢得更多物流行业及物流市场的关注,推进物流业向前快速发展。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商用车之家,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