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斯堪尼亚荣膺2017绿色卡车大奖

商用车之家讯:日前,斯堪尼亚新一代R450高顶卡车在德国赢得了久负盛名的 “2017绿色卡车奖”(Green Truck Award 2017)。该奖项由《VerkehrsRundschau》与《Trucker》两家德国资深运输行业杂志合办评选。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日前,斯堪尼亚新一代R450高顶卡车在德国赢得了久负盛名的 “2017绿色卡车奖”(Green Truck Award 2017)。该奖项由《VerkehrsRundschau》与《Trucker》两家德国资深运输行业杂志合办评选。

 


        据《VerkehrsRundschau》与《Trucker》杂志在严苛道路上进行的对比评测显示,在测试中,斯堪尼亚R450在总重高达40吨的情况下,百公里平均油耗仅23.7升,油耗表现优异。这一数字的重要意义不言而喻,斯堪尼亚此次获奖实至名归。杂志报道称,“在盈利能力方面,斯堪尼亚R450亦无可超越。毋庸置疑,今年的桂冠非它莫属。” 


      “无论使用替代燃料还是燃油高效的柴油重卡,可持续性对斯堪尼亚及其客户而言都是至关重要。通过降低油耗,不仅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同时大幅降低成本。因此,可持续性和盈利能力两者可以并行不悖。” 斯堪尼亚德国及奥地利总经理Peter Hornig表示。


        斯堪尼亚在2016年秋季推出的新一代重卡,在欧洲媒体开展的多项对比评测中胜出,遥遥领先。


斯堪尼亚集团简介


        斯堪尼亚为大众卡客车有限责任公司 (Volkswagen Truck & Bus GmbH) 旗下的成员企业,是世界领先的重型卡车和大型巴士制造商之一。同时,斯堪尼亚也是一流的工业和船用发动机供应商。此外,公司还提供种类丰富的产品和服务,确保客户享有成本最优的运输解决方案和最高的出勤率。斯堪尼亚业务遍及100 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员工约46,243名。2016斯堪尼亚净销售额增长6%,达101.84亿瑞典克朗,创历史新高。


        2016年,斯堪尼亚迎来了其创新之路上的125周年庆典。从1891年成立之初的一家私营火车车厢制造厂,到如今的引领行业前行的智能互联车辆,斯堪尼亚虽然经历了恶意收购和金融危机的风雨洗礼,却始终屹立于全球商用车市场之巅,继续书写着成功篇章。


        2004年,斯堪尼亚在中国设立代表处,2007年斯堪尼亚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成立。2010年,基于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植根中国长期发展的策略,斯堪尼亚集团在中国成立了中国战略中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的信息,敬请浏览斯堪尼亚集团网站www.scania.cn。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