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时代】想要告别堵车带来的烦恼?方法在这里!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假期前后,作为司机的你,相信有一件事你一定感触最深,那就是——堵车。堵车,几乎成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假期前后,作为司机的你,相信有一件事你一定感触最深,那就是——堵车。堵车,几乎成为了司机们最头疼的事情。那么下面这些症状,也许是你正在担心的问题。


1油 耗




        几分钟过去了,几十分钟过去了,车仍没有动,油耗在无形中的损失你不是不懂。作为老司机的你是否也倍感无奈?然而,开着时代康瑞K1的车主就没那么紧张了。


WHY?


前方广告预警!


        时代康瑞K1标配电磁离合风扇,按需工作,经济节油;发动机采用电控高压共轨系统,精准喷油,精细雾化,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油耗;整车流线型设计,风阻系数小,省油5%;底盘全面优化设计,铆接车架,优化动力传递系统,以减少不必要的燃油消耗,更能降低排放,提升环保性能。


2健 康




        随着现代生活习惯的变化,人们“坐”的越来越多。而“久驾”比普通的久坐更可怕,不能说起就起,尤其是遇到堵车,很容易造成精神紧张、胸肺部疾病以及对颈椎、腰椎的损害。拥有轿车化驾乘设计的时代康瑞K1,尽显人性化设计理念。标配动力转向、离合助力、可调座椅、可调方向盘,变速箱全新升级,让您在运输过程中告别疲劳。



        日常出行,福田时代汽车心系您的安全,即使堵车,也请各位司机一定要减速慢行,耐心等待。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