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用车资讯 » 热点关注 » 正文

大运重卡大同客户工厂行纪实报道

商用车之家讯:5月4日、5月6日,大运重卡近百位大同用户来到了大运工厂进行参观考察。




       5月,是个美丽的季节,百花齐放,大运工厂热闹非凡。5月4日、5月6日,大运重卡近百位大同用户来到了大运工厂进行参观考察。


       大运公司以热情的服务态度接待每一位来厂用户,在大运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大运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及专用车生产车间,进一步了解大运车辆严谨的生产过程及精湛的制造工艺。


微信图片_20170508093710.jpg


       参观完车间,用户们去观看了刚下线整齐排列的大运重卡,大运公司安排专业人员对车辆舒适性、稳定性、安全性进行详细讲解,用户们对拥有卓越品质及可靠质量的大运车辆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竖起大拇指。


微信图片_20170508093728.jpg


       参观完后,用户们观看了大运企业宣传片及大运重卡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短片,并由工作人员对产品优势、终身质保服务政策及企业发展远景进行讲解,让客户们深入了解大运企业文化和发展历程。


微信图片_20170508093731.jpg


       此次大运工厂行活动圆满结束,耳听为虚,眼见为实,用户们对大运公司及大运重卡都有了更深一步了解,也增加了一份对大运的信赖与赞扬!


       大运重卡,争做行业一流品牌,抢做行业先锋!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