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卡车 » 热点新闻 » 正文

【福田时代】最美时节,推行人性化关怀

商用车之家讯:——欢迎到访!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为您服务春意渐远,夏季已至,在这最美的时节,福田时代汽车的安徽客户李先生安顿好一家老小后

——欢迎到访! 专业商用车网络媒体 为您服务



        春意渐远,夏季已至,在这最美的时节,福田时代汽车的安徽客户李先生安顿好一家老小后又继续踏上了打工之路。


        3月28日12点左右,李先生驾驶着他的时代康瑞行驶到无锡徐州路与松竹路交界处,因一时驾驶疏忽,与前方的公交车发生追尾,车辆损失严重,李先生万分着急,希望尽快修好车辆,以免耽误生意。于是他拨打了最近的福田时代汽车服务站的电话。福田时代汽车无锡西运服务站接到求救信息后,安抚好客户,借用一辆服务站车辆给李先生先做生意,无锡西运服务站全程跟进车辆修复问题,定损、报价等按正常流程进行。施工阶段配件部与车间协同配合,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维修任务。从头到尾只用了3天时间。李先生拿到车时感到很意外,车辆修复得跟新车一样,李先生激动万分,紧紧握住服务站长的手表达着自己的谢意。



        福田时代汽车无锡西运服务站在重视软硬件建设的同时,更注重人性化关怀,尽一切办法为客户解决困难,秉承福田时代汽车“全时关爱,服务一生”的服务宗旨,推行从“顾客满意”到“顾客感动”的经营理念,关怀每一位客户。



版权声明:此文源自其它媒体,如需转载请尊重版权并保留出处。内容若存有质量疑问请立即与本网联系,商用车之家将尽快处理并予以回应。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